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傷警緝毒尖兵並肩作戰逾半年 評比多項第一

2019/07/06 12:20 字級:
讀稿

雲林縣虎尾馬光派出所警方,4日晚間攔截圍捕酒駕時,遭嫌疑人駕駛車輛碰撞,警車失控撞擊路旁燈桿,車內兩名警察受傷,雲林受傷兩名員警,他們兩人是虎尾當地人,兩個人一同並肩作戰已經達到半年多,兩個人還號稱是馬光派出所的「緝毒尖兵」,在多項評比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兩名員警受傷消息驚動虎尾分局,現在也讓派出所氣氛陷入低氣壓,同仁集氣希望陳姓員警身體儘快康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兩名員警4日晚間攔截圍捕酒駕時,與嫌疑人車輛發生碰撞,釀意外車禍。(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稚暉:「整輛警車撞到車不成車,連安全氣囊都已經爆開來了,兩名員警為了追捕嫌犯,根本就是拿命在拚。」


警車右前車頭幾乎撞到已經看不見,車頂警示燈移位掛在車側,光看就不難想像撞擊瞬間有多驚悚,嫌犯毫髮無傷,兩名員警分別輕重傷,46歲陳姓員警和49歲吳姓副所長,都是雲林虎尾在地人。


記者陳稚暉:「重傷陳姓員警和副所長,他們無論是抓酒駕或緝毒,都是這個派出所裡頭的緝毒尖兵。」

 

馬光派出所包含正副所長,一共達到12名警力,上半年度派出所績效酒駕評比第一名,交通七項評比四項第一,兩名員警拚績效,更讓派出所在虎尾分局在11個派所整體績效拿下前三名。


▼兩人在多項評比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馬光派出稱他們倆為「緝毒尖兵」。(圖/東森新聞)


虎尾分局長郝心誠:「很熱衷在執行警察工作,特別是針對毒品的案件或是重大違規酒駕案件,他們都積極地在查處。」


分局長說,警察在外辛苦出任務,長官都看在眼裡,這一次意外受傷,派出所同事雖然不明講,記者可以感受得到派出所內的低氣壓,根據了解,兩名員警不僅是派出所緝毒尖兵,他們在分局服務至少六個年頭,堅持留在家鄉為民服務。


虎尾分局長郝心誠:「陳姓員警也很年輕他是62年次,在虎尾地區服務已經六年之多。」


記者:「他們家都住這邊,所以才想說在這邊服務嗎?」


受傷員警派出所同事:「對,對,對。」


▼兩名員警在分局服務至少六個年頭,為家鄉付出了許多心力。(圖/東森新聞)


儘管陳姓員警仍在醫院康復中,但派出所同事堅守崗位之餘,也不斷為同仁集氣加油,未來大家還要一塊兒,並肩作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