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鄰居空拋滅火器!媽爆頭慘死 7歲子崩潰睹屍

2019/07/03 2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恐怖鄰居空拋滅火器!媽爆頭慘死 7歲子崩潰睹屍

只是在社區內曬東西,竟禍從天降!大陸貴州省貴陽市有一名袁姓小吃部老闆娘,2日下午5點多,和7歲小兒子一起在社區內曬東西時,突然有一個滅火器從高樓砸下,直接砸中她的頭部,流出一灘鮮血,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案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該大樓的一名10歲男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陸媒報導,袁女的小兒子表示,當時與母親正在一樓牆角處曬東西,突然樓上掉下一瓶滅火器,砸中了母親的頭部,回頭一看,母親已倒在地上,頭部流出一攤鮮血,隨後家中大人迅速趕到報警,但母親後經搶救無效仍不治。

 

該社區居民則是表示,社區內的滅火器都是放在走廊的,一定是有人拿走滅火器,然後扔下去。死者的18歲大兒子則是透露,自己從1樓一直檢查到33樓,發現7樓遺失了2罐滅火器,而且這棟大樓常出現有住戶「高空拋物」,也曾多次反映,但從未有改善。

 

▼警方說明案情。(圖/翻攝自貴陽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微博

 

另外,社區的管理人員曾指出,砸死袁女的滅火器是當日砸下的第二個,之前就有一個滅火器從樓上掉落,所幸當時無人在樓下,大概間隔半小時後,袁女才被第二個滅火器砸中。

 

消息曝光後,附近住戶都相當不捨,有多位居民都說,遭遇不幸的袁女,生前為人十分熱情,看到有小孩想玩玩具但沒有錢,她會主動拿給小孩玩,而且堅持不收錢,為此事感到很惋惜。

 

 

對此,貴陽市公安局南明分局說明,當天下午16時51分時,袁女在社區內行走,不幸被樓上的10歲男童高空拋物砸中頭部,經搶救無效不幸死亡,提醒民眾嚴格自律,因為高空拋物嚴重危害他人生命財產安全,避免造成無可挽救的嚴重後果。

 

此憾事傳出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親眼目睹母親死亡,還不曉得有多大心理陰影」、「搞不好這熊孩子是看見下面有人,出於做壞事的獵奇心理」、「這也太調皮了」、「好無辜的死者」。

 

(封面圖/翻攝自貴陽晚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返家遇車禍 驚尪爆頭亡!妻淚崩:原本要載他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滅火器 爆頭 凶手 貴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