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內一灘血 鄰居嚇報案!驚見婦產嬰棄草叢

2019/07/03 13: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電梯內一灘血 鄰居嚇報案!驚見婦產嬰棄草叢

花蓮一名婦人生產完,將新生男嬰放在袋子裡拿到大樓外丟棄,但是她邊走路身體下方卻不斷滴血,住戶嚇壞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有斷裂的臍帶,知道婦人生產,但問孩子在哪婦人卻說不知道,還好鄰居發現,她手裡的提袋突然消失,四處尋找,才在草叢裡將剛出生的小男嬰抱出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監視器拍下女子走出電梯的畫面。(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電梯打開門後,一名女子拎著袋子走出來,只是她每走一步,身體下方就不斷落下大片血跡,這畫面實在太嚇人,其他住戶趕快報案。

 

目擊住戶:「在電梯裡面有看到一灘血,我看著她走出來,地上都是血跡,(他)有跟我求救說姊姊救我,因為她不曉得她生小孩。」

 

▼目擊住戶看到婦女走出來地上都是血(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到場,把婦人送上救護車,但是卻發現婦人手中的提袋不見,趕緊四處翻找,才在大樓草叢內發現剛出生的小男嬰,被包在牛皮紙袋裡。

 

目擊住戶:「有看到她拿提袋在這邊放,所以就從這邊翻出來,在這邊,就在這邊裡面,(袋子)裡面有很多衛生紙,跟用兩層塑膠袋綁起來。」

 

▼醫護人員趕緊把剛出生的小男嬰,一起抱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醫護人員趕緊把剛出生的小男嬰,一起抱上救護車,女子全身虛弱無力,還好孩子臍帶已被剪斷,呼吸也還算穩定,住戶及時發現不對,才讓小孩被及時救起,婦人只承認在馬桶急產,只是對孩子情況,有無產檢卻一問三不知,鄰居也只知道,女子獨居懷了孕,但卻不知道她的預產期。

 

花蓮消防分隊員王嘉瑋:「看到她有臍帶斷裂情形,所以才會懷疑說,她是不是有生產的可能。」

 

還好小男嬰沒有大礙,十分健康,暫時由社工借宿安置,社會局將訪查,若確實有棄嬰行為,將涉及遺棄罪,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刑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愛犬衝田裡狂吠…他驚見土裡露出嬰兒腿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