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胸摸下體誆治病!男子逼人妻嘿咻20次抵債

2019/07/02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抓胸摸下體誆治病!男子逼人妻嘿咻20次抵債

桃園一名人夫控訴妻子遭小王需要治病,對方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還聲稱幫忙支付2000萬元債務,要求發生20次性行為作為償還代價,不僅破壞了他的婚姻,還嚴重侵害配偶權,怒提告妨害家庭並求償10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出爐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聯合報》報導,男子與妻子在2000年結婚,小王和他們住在同一個社區,且互動頻繁,但自2012年起,對方開始用一些怪力亂神的話誆騙妻子,謊稱需要依指示治病,妻子信以為真,被載到汽車旅館撫摸胸部和下體猥褻,期間還拍攝許多裸照。後來,小王佯稱不雅照落入不法集團手中,若不和他發生關係,照片就會被公開,接連得逞後,又改口自己代為支付2000萬元費用,幫忙擺平這件事,再要求女方和他嘿咻20次作為代價。

 

▼男子誆騙人妻,要求對方和他發生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表示,小王的行為已經嚴重侵害他的配偶權,還破壞了婚姻幸福美滿,導致他承受極大的痛苦,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小王則坦承的確有發生性行為,但否認男子描述的情節和次數。

 

桃園地院審理,刑事部分,法院依4個通姦罪判處,各判小王3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民事部分,法官認為小王侵害配偶權事證明確,並考量到雙方的經濟能力差距,以及加害情形等,最後判他應賠償20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肉食女搭小黃!摸胸狂蹭司機 結局超展開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