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吊車成火球!業者嗆駕駛:怎麼沒燒死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06/28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你怎麼不乾脆被燒死?」台北市內湖區26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價值千萬的重型吊車下匝道時突然發出怪聲,不久後就起火,駕駛試圖拿滅火器撲滅,但火勢太大,他只能跳車逃命,眼睜睜看著吊車燒成廢鐵,怎料吊車公司的老闆一到場,完全不關心駕駛的安危,還憤怒飆罵他。

 

 YT廣告

 

▼價值千萬的吊車燒成一團火球。(圖/東森新聞)

 

50多歲的林姓駕駛當時要從基隆開往內湖,下高速公路匝道時,林男發現車子發出怪聲,趕緊將車靠路邊停,但車子突然竄火,還冒出濃濃黑煙,他拿滅火器試圖搶救也沒用,車子早成一團火球,直到消防人員花15分鐘才終於撲滅火勢。雖然吊車被燒的面目全非,幾乎只剩下骨架,但所幸林男及時逃出,才沒有生命危險。

 

▼濃煙直竄天際。(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林男透露車子早就出狀況,他曾向吊車公司反應,但公司不予理會,結果老闆一抵達火燒車現場,就爆氣指著林男飆罵「不是叫你慢慢開?」林男則回應「有啊,我慢慢開,時速不到60(km)」,但老闆還是怒火中燒,繼續大吼「60叫慢慢開?」

 

▼林男透露,早在發車前就向公司反應車子有狀況。(圖/東森新聞)

 

林男試著解釋「不到60啦!我慢慢開,我還邊開邊(找機會)讓車在路邊休息」,不過老闆聽不進去,還嗆聲「我敗給你,我敗給你。你怎麼不乾脆被燒死?」讓林男一聽心碎,不再回嘴,只是默默站在一旁。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歲女陪爸爸加油 靜電引火…下秒燒成火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