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初才慶生! 騎重機疑切換車道遭撞 妻死夫傷

2019/06/27 12:5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台雙載重機疑似騎上機車道後,要轉向快車道,後方小黃煞車不及撞上,造成這對騎車恩愛夫妻才慶祝生日,卻一死一傷。

YT廣告

 

 

中興橋下車流量大,一台計程車行駛在汽車道上,就在要上橋前意外發生了,一台黃牌重機,突然從機車道切了出來,發現時根本煞不住,計程車迎面撞上重機上的一男一女,瞬間被撞飛,接著計程車也失控了,衝過分隔島,直接往機車道裡撞進去,這一撞汽機車受損外,更帶走了一條人命。

 

目擊民眾:「這麼嚴重,這女孩子這麼嚴重喔。」

 

▼(圖/東森新聞)

 

第一現場,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重機女乘客倒在車道上,救護人員趕緊施作CPR搶命,另一旁還有人卡在車下。.

 

目擊民眾:「現在一個男孩子壓在車底,哎呀!我是沒看到人,我看到鞋子啦。」

 

破壞車輛將人救出,一一送醫搶救,但最後還是釀成一死兩傷的悲劇,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26號,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中興橋往台北方向的機車道上,計程車駕駛沒有酒駕狀況,警方初判,當時計程車行駛在汽車道上,但雙載的重機疑似在機車道上,要換到快車道,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重機上兩人,拋飛後重摔車道上,計程車失控在衝向機車道,撞到另一名機車騎士。

 

▼雙載的重機疑似在機車道上,要換到快車道,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就聽到一個砰一聲,女生叫一聲好大聲,那我去看的時候,女孩子飛到汽車道,那個騎士,是被壓在計程車下面。」
 

事後一查,這次遭撞重機上的男女,其實是一對夫妻,育有兩個小孩,兩人感情相當好,臉書上都是帶著孩子出遊踏青、路跑,享受天倫的時光,丈夫更在這個月初才剛過生日。

 

卻在月底載妻子外出,從此卻天人永隔,目前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一起車禍徹底讓一個美滿家庭瞬間破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