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旅車撞肇逃 女又遭小黃困車底...母心急目睹

2019/06/25 08:22 字級:
讀稿
休旅車撞肇逃 女又遭小黃困車底...母心急目睹

高雄在今天(25)清晨,發生一起休旅車撞人還肇逃,導致一名女行人遭二次撞上,還一度受困在車底,女子的母親正好在對面經營小吃店,知道女兒遭撞心急如焚,不少熱心路人幫忙抬車,她則是趕快將女兒拖出車底。

YT廣告


受傷女子母親:「我真的會氣死,(她女兒被壓在車底下),(她抬出來了),有一個那個(休旅車)逃逸啦。」


▼女子遭撞後倒臥馬路,又遭二度撞上。(圖/東森新聞)


婦人又氣又心疼,指著女兒剛過馬路,被撞的位置,對方居然是肇事逃逸,女子遭一台休旅車撞上後,再被經過的計程車,壓在車底動彈不得,經過熱心民眾的幫忙,才終於脫困,但滿臉鮮血,痛得不斷哀嚎,醫護人員幫她做頸部固定,避免二次傷害。


▼女子下班後先遭休旅車撞上,對方竟肇逃。(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肇事駕駛)原本要她抱過來,那個女生就說不要碰她,(肇事駕駛)把粉紅色(袋子),拿過來之後然後上車開走,掉頭這樣繞一圈。」

 

▼醫護人員幫她做頸部固定,避免二次傷害。(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高雄新興區,八德路與復興路路口,休旅車疑似闖紅燈轉彎,撞上剛下班走在斑馬線上的女子,雖然男駕駛有下車,卻不是關心對方,而是被民眾目擊到,移動女子的隨身物品,接著開車迴轉逃逸,這時後方一輛載客的計程車,完全不知道地上躺著一名女子,不慎將她壓在車下,正好女子母親,開設的小吃店就在對面,馬上衝上前,經過路人合力抬起車輛,他則是將女兒拉出來,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現在警方以民眾提供的車輛資訊,著手追捕這名,撞人還肇逃休旅車駕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