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家遇車禍 驚尪爆頭亡!妻淚崩:原本要載他

2019/06/22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返家遇車禍 驚尪爆頭亡!妻淚崩:原本要載他

昨(21日)晚上九點多,一名藍衣騎士準備騎車回家,但他發現,自己就要騎上快速道路,嚇得往左一偏,這麼一偏,整個人摔倒,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去,騎士遭後車輾過,當場爆頭身亡,令人更難過的是,死者的妻子剛好騎車經過案發地點,撞見丈夫慘死,泣不成聲。

 

YT廣告

車禍現場,機車零件四散噴飛,不只分隔護欄,連前方的反光板,也被撞凹。實際來到這個路口,可以發現快車道、匝道、以及平面車道,其實都分流的相當明顯,但這名騎士,疑似是路不熟,想閃避上匝道,結果往左一偏,偏進快車道,才會發生憾事。

 

▼男子騎車差點誤上快速道路,摔到後遭後車輾過慘死。(圖/東森新聞)

 

鄰近工地工人:「摩托車幾乎都走外面,不會走到裡面去,主要是我是覺得,交通號誌很不清楚。」才正說著紅綠燈不明顯,拍攝當下,又有另一名騎士,一樣騎上匝道,發現騎錯,趕緊再冒險穿出防撞桿,同時又直擊另外一起車禍。

 

▼事故現場車流分道明顯。(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vs.車禍騎士:「(是因為路不熟嗎?是因為看到匝道嚇得要右轉是嗎?)對啊路不熟 因為我看地圖,要轉彎結果我忘記轉。」複雜路況,大小車禍不斷,但騎士這次因為路不熟,斷送性命,後車駕駛喊冤來不及剎車,也只能先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雙方有無酒駕,還有待釐清。

 

▼死者疑似路不熟釀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死者當天和朋友聚餐,原本妻子擔心他喝酒,因此騎車去餐廳接他,未料死者已經先行離開,而妻子得知丈夫沒有喝酒後,也安心地準備騎車回家,沒想到回程路上不僅看到一群警、消人員,還看到丈夫的機車倒在一旁,嚇得她趕緊上前查看,卻正好目睹摯愛躺在血泊中,當場放聲大哭、泣不成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