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黑吃黑!拖行提款機竊案 127萬傳分贓不均

2019/06/20 11:11 字級:
讀稿

4名嫌犯今年3月接連在桃園、新竹犯下超商提款機竊案,遭桃園地檢署以加重竊盜罪提起公訴,檢方調查也發現,4名嫌犯疑似分贓不均,其中一人拿走52萬9300元,是其他同夥的兩倍之多,黑吃黑,鬧內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提款機被棄置在桃園市和新竹縣交界處的福興溪,裡面的127萬通通不翼而飛。(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車尾,冒出大量紅色火花,因為歹徒開車拖著,從超商偷來的重達100公斤的ATM。

 

過了一個晚上,裡面的127萬通通不翼而飛,提款機只剩下空殼,就被棄置在桃園市和新竹縣交界處的福興溪,警方循線逮到4名嫌犯,桃園地檢署以加重竊盜罪將他們提起公訴,檢方調查也發現,百萬元金額在分贓過程鬧內鬨,疑似出現黑吃黑。

 

今年3月,嫌犯4個人橫行桃竹地區,3天內犯案好幾起,3月29日凌晨1點,嫌犯潛近新竹山崎加油站,偷走1萬5000元,同一天晚上又到竹北五金百貨偷衣服,31日清晨5點垂降到新竹縣府便利商店行竊,得手保險櫃和收銀機裡10多萬現金。

 

▼嫌犯垂降到新竹縣府便利商店行竊,得手保險櫃和收銀機裡10多萬現金。(圖/東森新聞)

 

其中30日凌晨2點,趁著桃園新屋便利商店夜間歇業時間,破窗拖走ATM,擔心聲響會被發現,再度偷竊一台小貨車,將ATM移到車上,並且用帆布蓋起來。

 

桃園市楊梅分局副分局長楊昌祐:「歹徒是使用一台白色的自小客車,將自動提款機整個搬走,再繼續調閱監視器,藍色自小客車也是共犯之一。」

 

▼4名嫌犯疑似分贓不均,其中一人拿走52萬9300元,是其他同夥的兩倍之多。(圖/東森新聞)

 

42歲的張姓嫌犯借用了砂輪機,將提款機切割後,負責分贓ATM裡面的127萬,有3人都說拿到24萬9500元,但他自己拿到的是,超過兩倍的金額52萬9300元,自稱因為拿的是麻布袋,不曉得裡面多了一疊鈔票,讓其他羈押中的同夥,懷疑張姓男子暗藏贓款。

 

不過4人為非作歹,偷竊金錢,通通落網,被桃園檢方依加重竊盜罪,將4人起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