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少女遭BB彈狂射!黑衣人轉親戚家討債 嚇壞老婦

2019/06/19 21: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北投本(6)月4號發生的BB彈猛射女學生討債案,雖然嫌犯到案,討債集團卻不罷手,沒想到15天過後,竟轉往住在大同區的親戚討債,當時屋內只有一名8旬婦人,遇上黑衣人兇狠叫囂,又大力拍鐵捲門,讓老母親嚇到打給家人求救,家人覺得無奈,因為那名欠債的前妻根本不住這,只是以前戶籍遷在這裡,現在卻無辜被牽連。

 YT廣告

▼討債集團竟轉往住在大同區的親戚討債。(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晚間來了不速之客,西裝男子騎機車到場,見屋內只有80幾歲老媽媽,想進屋討債,之後被趕出門,就在鐵捲門外徘徊,還不斷碰擊鐵捲門,獨自在家的老媽媽恐懼萬分。遭討債8旬老婦表示:「我們村莊沒有姓陳的,他不相信,門一直很大力的敲,他們年輕人去吃飯,只有我一個人在,很害怕,差一點跪在地上」。

 

▼討債男子見屋內只有80幾歲老媽媽,想進屋討債。(圖/東森新聞)

 

討債男子不只敲鐵捲門,還大喊欠錢不還,鄰居聽見也紛紛探頭查看,老媽媽害怕的打給家人求救,一共驚魂12分鐘,討債男子才騎機車離開,沒多久家人著急跑回,查看老媽媽安危。遭討債家屬則表示:「因為我們根本沒住在一起,他們搬到外頭住啊,她(前妻)只是戶籍,但是我們完全是沒有往來的,(老媽媽)就說有人來家裡敲門啊,然後就叫我們趕快回來啊」。

 

▼8旬老婦害怕地趕緊打電話給家人求救。(圖/東森新聞)

 

原來是因為這個月4號,台北市北投的一家人因為前妻欠債2200萬,討債集團找上門,持BB槍攻擊國中女兒,事後警方雖然逮到嫌犯,但討債集團不罷休,從北投轉往大同區的親戚家騷擾,而這裡還是知名大龍峒保安宮附近,15號晚間7點半,出現黑衣人到場討債,驚動附近住戶。

 

當時女學生的爸爸表示,3年前擔任記帳士前妻因記錯帳目背債,卻私下借錢沒告知家人,利滾利達到2千多萬債務,女兒無辜受到攻擊,現在親戚家,又被討債,家屬好無奈,只盼警方盡速將人逮到,讓他們平靜度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二女遭BB彈狂射 父淚訴:前妻欠2千萬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