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了1年!老翁把水塔當馬桶:沒毒死不錯了

2019/06/18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喝了1年!老翁把水塔當馬桶:沒毒死不錯了

恐怖鄰居!台中一名69歲林姓老翁,因為不滿住戶決議移除他出租給電信公司的「基地台」,害他每月損失好幾萬「租金」,居然跑到頂樓水塔洗澡、上廁所,時間長達1年,被抓包時竟然還反嗆:「沒把你們毒死,算不錯了」,事後被台中地院判老翁1年8個月刑期。

 

 YT廣告

 

社區住戶老翁跑到頂樓,接著爬上水塔鐵梯,手上還拿了一包不知道是什麼的物品,過沒多久人下來了,手上那包物品一起提下來,然後匆匆下樓閃人,這麼詭異的舉動,住戶終於查到了,原來這老翁是將排泄物倒進水塔。

 

▼老翁跑到頂樓,將排泄物倒進水塔。(圖/東森新聞)

 

住戶在社區大會直接問,老翁一開始大方坦承作為。

 

遭控老翁:「(你在水塔裡面上廁所?)我做錯事啦,對啊。」

 

但講到後來,老翁一下改口,只是跳進水塔洗澡,一下又改口只是在水塔小便,最後氣到直接說重話,惹怒開會住戶。

 

遭控老翁:「我沒把你們毒死算不錯了,(你再說一次),沒毒死你們…(你不要講這種話喔)。」

 

▼老翁將住處租給電信公司放基地台遭檢舉,憤而報復。(圖/東森新聞)

 

老翁連2次說「沒有毒死住戶算不錯了」,這麼語出驚人,讓住戶氣得集體提告。

 

大樓社區住戶:「他說進去水塔洗澡,我覺得不可能,到最後他才說去水塔上廁所。」

 

原來老翁將住處租給電信公司放基地台,機房放在房間,頂樓一根一根的東西,就是基地台發射器,一家電信公司各3支,但因為沒有徵求鄰居同意遭檢舉,於是惡搞水塔裡的水報復。

 

大樓社區住戶:「他裝機房,客廳那邊也隔起來,也是出租啦。」

 

▼不知情住戶到受污染的水而過敏。(圖/東森新聞)

 

有不知情住戶,連續喝到受污染的水,生病看醫生全身過敏。

 

還有住戶將水塔水取樣送驗,結果呈現氨氣明顯超標,住戶提告之後法官審酌,林姓老翁為了報復住戶,在水塔洗澡便溺長達1年,嚴重妨害住戶用水安全,但他犯後毫無悔意,法官判1年8個月,至於 毀損和恐嚇部分,法官判他拘役、罰款16萬,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鄰霸佔電梯:尪洗頭快好了!住戶等20分氣炸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