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中和小天坑釀禍!一個月4摔 孕婦險流產

2019/06/16 13: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中和小天坑釀禍!一個月4摔 孕婦險流產

新北市中和一名懷著第二胎的婦人,這(6)月13號上午冒雨趕上班,準備把1歲多的小孩送去保母家,因為外頭大雨,她拐個彎走進平常不曾走過的人行道,結果踩到一個深度3公分的洞,整個人摔了出去,手中嬰兒差點拋飛,腹中懷胎也差點流產,其實這個地方短短一個月內,就已經造成4個人跌倒受傷。

YT廣告

▼懷著第二胎的蕭小姐,踩到一個深度3公分的洞,整個人摔了出去。(圖/東森新聞)

 

手攙扶著腰,走起路來還一拐一拐,懷著第二胎的蕭小姐,怎麼也沒想到,每天上班都會走的路,卻因為某天下雨,她拐個彎,讓她差點流產。

 

傷者蕭小姐:「我走下來的時候,就瞬間就…跌倒,(整個人就)趴下去,我整個人完全都不能動,很痛,整個人就倒在地上。」

 

拿出幾張就醫收據,醫生說,所幸肚裡小孩沒事,但這麼一摔,右腳韌帶都拉傷了,得休養一個半月才會康復,但這個小天坑已經讓不少人跌倒受傷。

 

附近攤商:「確實…他那個洞凹成這樣,高低差差太多了嘛,有些人比較不小心…沒有看到,像你剛剛這樣走,不就有可能差一點摔倒了嗎?」

 

▼這個洞直徑有25公分,相當於一個成年女性的腳長,深度也有4公分。(圖/東森新聞)

 

原來,蕭小姐13號早上8點多,冒雨趕去上班,上班前還得把1歲多的老大送去保母家,但因為外頭雨大,於是她拐個彎左轉,沒想到踩到這個洞,整個人摔了出去,手中小娃險些噴飛,而近距離觀察,這個洞直徑有25公分,相當於一個成年女性的腳長,深度也有4公分,1個月內就接連害4個人摔倒,輕則韌帶拉傷,重則骨折。

 

▼蕭小姐右腳韌帶都拉傷了,得休養一個半月才會康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張鴻:「實際來到這處畸零地,可以發現這裡人行道高度落差,就有20公分深,加上這個洞深處,就有(23到)25公分深,導致許多人跌倒,但市府提出雖然私地公管,但騎樓地還是屬於地主所有,也只能請地主早日補齊。」

 

《東森新聞》記者試圖聯絡地主,但地主週日不在家,雖說私地公管,但最終還是得要地主願意填補,否則中和小天坑可能會摔更多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流浪犬狂追!高三生騎單車摔 顱內出血送醫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