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成忌日!男被母罵沒用 6樓怒丟1歲兒

2019/06/16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生日成忌日!男被母罵沒用 6樓怒丟1歲兒

怎麼能如此狠心!中國大陸四川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不滿媽媽念他,竟在兒子滿1歲的生日當天,直接將男嬰從6樓扔出,接著就要跟著跳下,但及時被父母攔住,儘管3人連忙下樓查看男嬰的情況,但他早已當場死亡,開心的生日竟然成為了忌日。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14日晚間9時許,張男在外跑完滴滴車回到家吃飯,他幫兒子洗了2件衣服,接著便陪孩子一起玩遙控車,張母在為孫子泡奶的期間,忍不住念了一下兒子,提醒他年紀已經不小,「你不好好掙錢,用時一分都拿不出來。家中所有開銷都是我們拿錢,我們也上了年紀,再掙不到錢,你有什麼用嘛!」

 

▼男嬰乖巧可愛,竟在滿1歲的日子失去性命。(圖/翻攝《紅星新聞》)

 

張男聞言不甘示弱地回答,「那就不活人(不要活)了哦!」張母一氣之下,口氣也變得越來越衝,「你活不活關我什麼事,至少你要養活你們一家三口人啊!」這句話徹底激怒張男,他下秒竟搶過孩子,直接將他扔出窗外,張母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大哭起來。

 

張父聽見吵鬧聲出來關心,正看見兒子要爬窗往外跳,連忙上前拉住他,「當時把他(兒子)腳抱住扯了下來,他扔自己娃兒,我氣憤不過,當時打了他幾下耳光。」然而等他們下樓看情況時,孩子早已當場身亡,袁姓女保安11時許發現嬰兒遺體時,也立刻報警。

 

▼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圖/翻攝《紅星新聞》)

 

張父事後傷心欲絕地說,當天正好是孫子的1歲生日,沒想到兒子的心竟然如此狠毒,張母也附和,「我問他(兒子)心怎麼這麼毒,他一直不回答。」這件事在鄰居之間傳開後,甚至有人看不下去張男的作為,將他爆打一頓,袁女表示,警方目前已經將張男帶走,男嬰的遺體也已經送往殯儀館。

 

袁女透露,回想起當時,她還感到害怕,有消息人士指出,張男2年前結婚,父母還替他買車買房。原本他在麵包店做蛋糕,但因為生意不好,所以改開滴滴車,張母感嘆,「跑了1年多的車,沒有看見他(兒子)拿過錢回來」,就算之後孩子出生,張男也還是依然故我,生活開銷都交由父母負責。

 

▼張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紅星新聞》)

 

孩子平常都是由兩老照顧,夫妻倆只要回到家就是賴著滑手機,心情好才會逗一下孩子,又三天兩頭一直吵架,不時就鬧離婚,而孩子的母親做房地產,一個月的薪水也才3,000元人民幣左右(約1.36萬元台幣),根本沒有多餘的錢養孩子,半個月前,夫妻倆又再度大吵,這次孩子的媽媽直接就離開了張家,但孩子喪命當晚,她還是有到場協助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勒脖掛空中!狠父虐打3歲兒…只為氣離家妻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