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永康女童遭誤傷 400人圍警所滿地垃圾員警掃

2016/04/01 08:30 字級:
台南永康昨晚傳出有小六女童遭割喉,其實根本是一場誤會!原來是被母親的黃姓前男友挾持,掙扎過程中不小心劃傷,民眾看到女童頸部出血,以為又是一起「割喉案」,400民眾憤怒聚集派出所,經過一番折騰,今天凌晨4點,人潮散去,但留下滿地垃圾,員警只好自己清理,而警方也表示,未確認事實就散播謠言,引發恐慌,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根據警方調查,黃嫌與女童媽媽一年多前開始交往,但黃嫌不滿兩人分手後,對方竟然不聞不問,因此潛入女方家裡,當時女童母親正打算切水果,發現黃嫌後,趕緊要跑出去,此時黃嫌情急之下,搶走水果刀,並拉著女童,將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威脅復合,就在掙扎的過程中,黃嫌手中的刀子劃傷了女童脖子。

消息一出,大批憤怒的民眾聚集在派出所前,還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說兇手已經抓到了,對此員警則一口否認。當時有大約400名民眾聚集,群起鼓譟,要警方交出嫌犯,警方甚至還特地「邀請」民眾代表進入派出所檢查,人潮直到今天凌晨4點才散去,而現場則留下大批垃圾、菸蒂和檳榔渣,員警只能無奈的拿著掃把清理善後。

不過,警方也表示,沒有經過確認就散布謠言,恐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會請示檢察官是否符合社維法條件。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永康 女童 誤傷 割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