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獨子遭撞死 父悲慟:孩子沒有就沒了…

2019/06/09 09:35 字級:
讀稿

台中沙鹿發生死亡車禍!地點位於中山路和星海路口,一名20歲獨子半工半讀,下班騎車回家,遭一輛左轉自小客31歲女車主撞死,由於影片模糊,死者家屬PO網求其它目擊畫面,父親更是悲慟的說,「一個獨子沒有了,就真的沒有了」。

 YT廣告

 

▼台中沙鹿發生一起死亡車貨,家屬悲痛求其它目擊畫面。(圖/東森新聞)

 

台中沙鹿發生死亡車禍,路口綠燈號誌,藍色自小客左轉到一半,結果對面一輛直行機車就這麼撞上去,騎士摔在地上,機車跟著倒在路口,但騎士慘摔嚴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附近大樓住戶從樓上拍下去,可以看得到機車毀損嚴重,而肇事藍色自小客事後也立即停在路口。
 

死亡騎士父親林爸爸:「因為只有這個孩子而已,因為我們林家只有這個獨子,沒有就是沒有了。」


死亡騎士20歲林姓男大生,他是家中獨子,平常半工半讀,事發當天剛從清水打工,回家途中遇到車禍,不幸過世。

 

▼死亡騎士父親林爸爸心痛表示,希望路口能加設轉彎的號誌。(圖/取自臉書龍井讚出來

 

至於自小客31歲吳姓女駕駛,當天也是下班返家,距離住家只有幾十公尺而已,沒想到卻在自家巷口跟直行騎士發生碰撞。


死亡騎士父親林爸爸:「我是希望路口有交通號誌,要『加設』一下轉彎的號誌。」


交通隊表示,路口紅綠燈號誌只有三顆,當時是綠燈,加上路口這號誌並沒有額外加裝綠燈左轉燈號,也因此車主說,事發前看到對向沒車,才從中山路左轉開進星海路,哪知道轉到一半,一輛機車突然磞出來。


死亡騎士父親林爸爸:「看是有沒有沒民眾經過這邊,有比較清楚的(車禍過程),行車記錄器可以提供。」


清水分局交通小隊長林俊銘:「將吳姓女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


▼路口號誌並未加裝綠燈左轉燈號,車主也表示事發前看到對向沒車。(圖/取自臉書龍井讚出來

 

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由於事發路邊店家,提供的監視器太過模糊,根本看不清楚事發過程,死者家屬希望當時目擊民眾,能提供行車畫面協助釐清,詳細車禍肇責,交通隊已經備齊文件,說是要送交交通大隊,進行事故分析判讀。

 

(封面圖/取自臉書龍井讚出來

 

 

【往下看更多】
三寶對決!17歲男無照闖紅燈遭撞飛 驚悚影片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