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情侶!新莊摩鐵雙屍 男子女友還是網紅

2019/06/05 15: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不是情侶!新莊摩鐵雙屍 男子女友還是網紅

新北市一家汽車旅館今天上午發現24歲巫姓男子與24歲羅姓女子陳屍房內,2人衣著完整、無外傷,警方在房內沒有發現遺書和藥袋、炭盆等自殺工具,死亡原因仍待釐清。警方調查後發現2人並非男女朋友,還各自都有女友,男子的女友更是知名彩妝網紅,擁有20多萬粉絲,小倆口3天前還在臉書PO合照放閃!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不是情侶的男女陳屍摩鐵房內,死因不明待釐清。圖/翻攝畫面

 

警方初步判斷勘查,2人身上無明顯外傷、衣著完整,房內未見燒炭跡象且十分整潔,也無驗出過量一氧化碳,現場無遺書,死亡原因仍待釐清。根據《ET Today》報導,警方一度懷疑2人是情侶,但調查後發現巫男經營服飾網拍,羅女在賣衣服,2人只是生意上往來的朋友,各自都有女朋友。巫男交往9年的女友,更是擁20多萬粉絲的知名彩妝網紅,小倆口4年前接受媒體採訪拍手錶宣傳照,3天前更在臉書PO合照放閃,追問粉絲「幾分像?」看來感情並無異狀。

 

▼不是情侶的男女陳屍摩鐵房內,死因不明待釐清。圖/翻攝畫面

 

▼不是情侶的男女陳屍摩鐵房內,死因不明待釐清。圖/翻攝畫面

 

死亡的24歲巫姓男子和24歲羅姓女子,在今天凌晨2點多,到摩鐵開房間,登記休息3小時,不過3小時過後,房務人員卻遲遲沒有等到2人退房,撥打房內電話、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因此房務人員在6點多決定拿鑰匙來開門,沒想到一開門就看見巫男躺在床上、羅女倒臥在地,2人都沒了呼吸。房務人員受到驚嚇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已經明顯死亡,立刻封鎖現場進行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不過畫面中的2人看起來沒有任何異常,巫男身穿白衣,和身穿黑衣的羅女一起並肩走向摩鐵,沒想到這竟成了他們的最後身影。

 

▼24歲羅女打扮中性,生前也有女友。圖/翻攝畫面

 

▼24歲巫男與網紅女友曾接受媒體採訪 。圖/翻攝畫面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莊摩鐵雙屍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