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倫悲劇!無業男殺父塞車廂 棄屍新竹溪洲橋下

2019/06/04 21:20 字級:
讀稿

新竹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9歲的胡姓男子跟父親發生衝突,憤而持水果刀砍殺,伴屍3天後,將父親遺體棄屍橋下,由於當時男子搬運大型物體,放置後車廂的過程被鄰居目睹.立刻報警,警方也根據監視器找到死者遺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胡姓嫌犯試圖逃跑,但不敵多名警力,遭到壓制上銬。(圖/東森新聞)

 

警方vs.胡姓嫌犯:「你把你父親載到哪裡?快點,載去哪裡?快點,快說,載去哪裡快說。」

 

胡姓嫌犯試圖逃跑,但不敵多名警力,遭到壓制上銬。

 

警方:「血水啊,還有毛髮。」

 

他開的黑色轎車,後車箱不僅有斑斑血跡,現場的人都聞到濃濃的屍臭味,但就是找不到他的父親。

 

▼一名39歲的胡姓男子跟父親發生衝突,憤而持水果刀砍殺父親。(圖/東森新聞)

 

胡姓嫌犯不肯透漏父親下落,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尋車輛行駛方向,並且派出64人搜尋,終於在新竹溪洲橋下找到了胡姓嫌犯的父親,卻已經成了一具遺體,模糊難以辨認,初步研判,死者身上多處刀傷,集中在頸部以及胸腹部,有20多處刀傷。

 

記者vs.附近住戶:「突然看到(嫌犯)開後車廂,搬了很像屍體這樣上去,所以我們才嚇到,然後看到門口有幾灘血。」

 

上(5)月31號,胡姓嫌犯在家中跟父親發生口角,憤而持水果刀砍殺父親,過了3天把屍體塞到後車廂,因為露出了手,鄰居目擊整個過程,驚訝的馬上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沒看到胡姓嫌犯,過沒多久,他駕車回家看到員警,立刻逃跑,不過就在竹光路被逮個正著。

 

▼胡姓嫌犯不肯透漏父親下落,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在新竹溪洲橋下找到了胡姓嫌犯的父親。(圖/東森新聞)

 

記者vs.胡姓嫌犯:「你為什麼要殺你爸爸?你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胡姓嫌犯手段相當兇殘,原本對案情三緘其口,警方不斷追問下,終於吐露兩人因為爭吵,他憤而行兇,死者附近鄰居透漏,經常聽到父子起口角衝突,死者曾經還向鄰居訴苦,遲早會出事,只是這起命案 殺父動機為何,由檢警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生魚片刀殺父110刀!母怨恨「千刀萬剮」:拒領兒遺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