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騎機車偷萬元小折!母大義滅親指認兒偷竊

2019/06/02 19: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竊賊,騎了媽媽摩托車,偷走一輛要價2萬多的折疊單車,警方沿著車牌,找到摩托車主人,就是竊賊母親,她一頭霧水來到派出所,但一看到監視器,馬上認出,偷車的,就是自己兒子,還告訴警察,說偷車時戴的安全帽,還有腳上拖鞋,通通都是兒子的東西,拒絕包庇兒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偷車賊戴了一頂紅色安全帽,機車踏墊上載了一台 要價2萬多的折疊單車,這名陳姓男子凌晨騎母親車子外出閒晃,看到一台上鎖的腳踏車,順手牽羊,先把腳踏車放在路邊,還騎著自家機車來載回去,偷車經過還有回家路線,通通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

 

▼男子偷牽腳踏車。(圖/東森新聞)

 

嫌犯從板橋中山館前東路口方向過來,在KTV門口,看到腳踏車,偷完之後走縣民大道方向離開,腳踏車主人凌晨從KTV歡唱結束,發現腳踏車不見了,立刻報案,警方展開調查,發現 摩托車車主,是一名婦人,她一頭霧水來到派出所,一看監視器,氣得大罵,說畫面裡的人是自己的兒子,怎麼又偷人家東西,還告訴警方,這頂安全帽,還有腳上黑色拖鞋,都是兒子的東西,警方找到陳姓竊賊,也找到他作案時,穿戴的,就是同樣安全帽和鞋子,竊賊母親也指稱,機車平常都是兒子在使用。

 

▼母親指認兒子偷竊。(圖/東森新聞)

 

板橋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林世國:「他兒子到案矢口否認,說他在喝酒,車子不是他騎的。」

 

偷竊高價單車,還連累母親跑警察局,但陳姓嫌犯,卻矢口否認,說自己當天晚上,跟朋友喝酒,機車 被陌生人騎走,然後又失而復得,編了一大套故事,但監視器拍得清楚,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而他的母親大義滅親,直接指認,無疑也是希望他能獲得教訓,之後重新出發,好好做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