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監事改選日妻遇襲 阮仲炯負責阮綜合財務

2019/06/01 15:09 字級:
讀稿

高雄阮綜合醫院召開社員大會改選董事,阮姓副院長妻子也要去開會,卻被黑衣人持棍棒襲擊,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受傷。遭到攻擊的副院長太太,她的先生阮仲炯是阮家老四,負責醫院財務,阮綜合醫院最早是由一間內科診所起家,創辦人生下四個兒子,都在醫院工作,老二、老三是醫生,老大則負責工程,由於阮綜合醫療體系日漸擴大,再加上董監事只有阮家人,懷疑老四的太太被打,可能跟醫院利益有關係。

YT廣告

▼阮姓婦人被打到滿臉是血,還堅持負傷要出席董監事投票。(圖/東森新聞)

 

被打到滿臉是血,還堅持負傷要出席董監事投票的阮姓婦人,她的丈夫就是阮仲炯,成大土木系畢業,雖然沒有醫生背景,不過他的爸爸就是阮綜合的創辦人,因此他擔任副院長,還管理醫院財務。

 

阮綜合官方影片:「本院前身為西元1946年,創設的阮內兒科診所,1970年更名為阮外科、內科醫院,1979定名為阮綜合醫院。」

 

▼遭襲擊的阮姓婦人,她的丈夫是阮仲炯,擔任阮綜合醫院副院長,還管理醫院財務。(圖/東森新聞)

 

阮綜合最早是由內科診所起家,創辦人阮朝英生下四個兒子,老大阮仲鏗是副院長,管理工程,老二阮仲垠是醫生,老三阮仲洲也是醫生兼任阮綜合董事長,老四阮仲炯則是副院長負責管財務,董監事都是阮家自己人,才有投票資格,投票日當天,老四的妻子遭人毆傷,可能就是自家人起內鬨?

 

▼阮綜合醫療體系日漸擴大。(圖/東森新聞)

 

阮綜合官方影片:「2010年通過醫院評鑑,特優醫院,2014年榮獲醫院評鑑,最高評價之優等醫院。」

 

阮仲烔的太太在自家停車場出門時,遭惡煞持鐵棍毆傷,研判是熟人所為的機率相當大,就是因為阮綜合的醫療體系日漸龐大,包括上順診所(苓雅區)、文心牙科診所(前鎮區)、安順護理之家(前鎮區)、永順診所(岡山區)、安順診所(前鎮區)、張祺璋診所(原阮綜合頭皮門診)等等,都是阮綜合的醫療體系,副院長太太遭攻擊時,正巧就是董監事的改選日,和醫院利益恐怕脫不了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