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七期上億豪宅遭3男紅漆瓶狂轟 屋主怒

2019/05/31 21:15 字級:
讀稿

台中七期分局斜對面巷弄的億元豪宅,驚傳黑衣人凌晨搞破壞,3名蒙頭蒙臉,打扮就像忍者,朝豪宅外牆狂噴漆,接著3個人拿車上搬下來的數十瓶裝滿紅色油漆的酒瓶往豪宅砸,整棟豪宅被砸得面目全非,事發後3天,紅漆沒清,嚇壞豪宅住戶。

 YT廣告

 

▼3名黑衣人朝豪宅外牆狂噴漆。(圖/東森新聞)

 

台中七期黃金地段,獨棟豪宅被搞破壞,還寫上不堪字樣。

 

東森記者 陳稚暉:「台中七期這一棟上億豪宅別墅被砸成這副慘況,行凶畫面曝光。」

 

凌晨將近3點,自小客停在豪宅對街,3個人下車後,2個人跑去圍牆噴漆,其中1人從車上來回兩趟抱一堆瓶子放地上,漆噴完了,3人合體開始搞破壞。

 

七期豪宅屋主:「開始丟了,你看...真是可惡。」

 

3名男子全身黑,頭巾、面罩遮到看不到臉,屋主說也太像忍者了吧,每個人拿地上瓶子,以投手姿態,一個個往別墅砸過去,手法狠到不行,短短1分多鐘,3人上車快閃。

 

七期豪宅屋主:「啤酒罐加紅色油漆。」

 

東森記者 陳稚暉:「這一棟房子被10、20瓶,這一種裝紅漆的玻璃瓶襲擊,光看就令人覺得怵目驚心。」

 

七期豪宅屋主:「整罐丟這樣...都啤酒瓶,你看。」

 

這一大堆啤酒玻璃瓶,碎得相當徹底,滿滿的紅漆看了令人心驚,先前還被掛布條噴漆,這一次已經第4回 。

 

▼裝滿紅色油漆的酒瓶,讓整棟豪宅被砸得面目全非。(圖/東森新聞)

 

七期豪宅屋主:「之前還有亂掛白布條。」

 

來看樓上陽台,紅漆更是潑濺到嚇死人。


上億豪宅位在第6分局斜對面巷弄,以七期目前土地市值,一坪最低200萬起跳,土地加上房價價值好幾億,3名忍者裝扮黑衣人,兩、三下將豪宅惡搞成這副慘況,還讓鄰居以為真的欠債。

 

七期豪宅屋主:「不能給對方錢,因為給他以後會一直一直來要錢。」

 

這是事發後4小時,清晨7點左右警車到場,一男一女警察一下車,就開始拍照,接著在門口和屋主討論案情,之後入內COPY監視器,前後達到40分鐘。

 

七期豪宅屋主:「警察說油漆要趕快叫人家來用掉喔。」

 

豪宅屋主說,警察問了一堆案情,也拷走監視畫面,但只說了一句車牌沒拍清楚,要的話就提告就沒下文,現在不只房子外牆、大門,滿路的紅漆事發後3天都沒清,嚇壞豪宅區住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豪宅 破壞 油漆 JO VU 6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