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為保護學生!台東體操之父董恆毅意外過世

2019/05/29 1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新/為保護學生!台東體操之父董恆毅意外過世

台東縣台阪國小知名體操教練董恆毅,今日傍晚5時許進行體操訓練時,疑似雙腳踩空,重摔落地,學生發現後急撥打119求救,消防局獲報到場已無生命跡象,隨後施予心肺復甦術,並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到院仍無心跳和呼吸,急救半個小時後效仍宣告不治。

 

董恆毅今天下午在校內體操館對一名小選手進行單槓訓練時,為了保護學生體操動作,不慎雙腳踩空後仰重摔,當場沒生命徵象,學生立刻通報學校老師,校方隨即報案將人送醫急救,急救半個小時後效仍宣告不治,不少師生得知噩耗後,都相當難過。60歲的董恆毅在台東體操界相當有名,民國77年在達仁鄉台坂國小成立體操隊,在小學體操比賽斬獲亮眼成績,小選手在國內多項體操競技奪得金牌 董恆毅5年前從教職退休後,仍持續指導台東地區體操運動。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