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被撞死!酒駕男靈堂錄影跪爬 她怒:演給誰看

2019/05/29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夫被撞死!酒駕男靈堂錄影跪爬 她怒:演給誰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即使政府不斷宣導,仍有許多民眾知法犯法,令人為之氣結。一名育有2個孩子的人妻哭訴,丈夫在前陣子被酒駕撞傷身亡,肇事者漠不關心,「頭七沒來,出殯也沒來」,讓她既憤怒又難過,反問:「你懂我每天過的是什麼樣的心情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與大灣路口本(5)月5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擔任職業軍人男子遭酒醉的66歲蔡姓男子駕駛貨車追撞,當場倒地、顱內出血,與死神搏鬥多日仍回天乏術,享年32歲。離譜的是,蔡男酒駕後還闖紅燈,踩下油門逃離現場,而且還沒有駕照,涉及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多項交通違規。

 

▼人妻的丈夫被酒駕撞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丈夫離世後,這名人妻時常在臉書抒發心情,「我只能這樣牽著你的手看著你離開」,過了將近一個月,相關後事已經處理好,不過她卻感受不到蔡男一絲絲的悔意。「你知道有家卻不敢回去,是什麼樣的感覺嗎?」昨(28)日她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每天以淚洗面,常常睡不好,一醒來就要馬上吃藥,不斷強迫自己睡著,每當兒子想要找爸爸,她卻無法解釋「爸爸不在了」,心痛到不能再痛,明明很難過卻要故作堅強,在孩子面前忍住不哭、強顏歡笑,精神狀況十分不穩定,常常要去看醫生,更不時出現輕生念頭,但她必須強逼自己活下去。

 

▼人妻給肇事者的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人妻表示,蔡男一開始沒有半通電話,也沒有任何悔意和道歉,「這真的無法原諒!也不能原諒!」後來才留下聯絡方式,透過照片可見,蔡男表示一定會去祭拜,並詢問頭七的日期,沒想到當天卻不見人,「問了頭七卻沒來,出殯也沒來,反而是頭七前幾天來,請人家在靈堂前錄影自己再跪爬,我不知道你是要演給誰看的?」另外,蔡男還會每天傳早安圖,讓她無法理解,「你懂我每天過的是什麼樣的心情嗎?你會跟一個害死你老公的人微笑著說早安嗎?」

 

▼肇事者與人妻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痛批,「怎麼有人可以白目到這程度」、「如果這種事酒駕者不處理好的話!這報應會延續到下一代身上!真的」、「恥力無下限!噁心!」、「肇事者會有報應的」、「台灣法律真的很爛啊,專門用來保護壞人的」,也有不少人鼓勵她,「媽咪為了孩子,妳要好好保重自己」、「為了孩子妳要加油」、「妳要加油,為了小孩要堅持下去」、「加油,為了小孩要努力活著」、「不要強顏歡笑,要適度宣洩,加油,孩子還需要妳」。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曬6600變3600!3個月後夫突遭酒駕撞死 妻淚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