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站有持刀客?婦人誤認梳子為刀

2019/05/29 12:50 字級:
讀稿

前天(27)萬安演習後,有名婦人報案,說在北市捷運古亭站內看到一名男子持刀在車廂亂晃,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趕往,卻沒發現狀況。事後為求謹慎調閱監視器,發現了被指控的男子,但畫面中顯示,他手上拿著的根本不是刀子,而是一把梳子,疑似婦人視線死角才會搞錯。

 YT廣告

▼有婦人報案,在捷運古亭站一名男子持刀在車廂亂晃。(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通報,說捷運站內有不明男子持刀,好幾名員警立刻衝向月台,進入車廂內逐一找尋,乘客看得霧煞煞,還以為發生甚麼事情了,接著員警甚至還一個一個訪談乘客,問說有沒有看到類似的可疑人物,怪了,找了半小時,人影都沒見到,為了審慎起見,開始轉而調閱監視器。

 

員警:「這個用左手拿著啦。」

 

有了,就是這名穿著白色衣服,帶著後背包的男子,他被指控拿著刀,走在包廂亂晃,但警方越看越奇怪,畫面一放大,才發現搞烏龍了,男子左手上的根本不是刀,而是一把梳子。

 

東森新聞記者 張炤和:「捷運車廂內竟然傳出持刀事件,當時婦人一發現之後,立刻從車廂奪門而出,趕緊來報案,但警方一查之後,原來這名男子手上拿的並不是刀子,而是一把梳子。」

 

▼整起烏龍持刀事件,發生在27號下午2點多。(圖/東森新聞)

 

整起烏龍持刀事件,就發生在27號下午2點多,捷運古亭站內,當天正逢北部萬安演習,才剛結束就傳出持刀事件,,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派遣警力,報案婦人說自己搭乘新蘆線往南勢角,就在行經古亭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為詭異,加上左手拿的東西,又緊緊握在手上,因此立刻報案,警方幾小時內調閱監視器,確認是梳子後,才鬆了一口氣。

 

捷運警察隊刑事組組長 葉錦洲:「問報案人她是不是有看清楚,結果她說只是看到疑似刀械的東西,並不是看的很清楚。」

 

警方也說,民眾通知後一定會趕快處理,畢竟捷運站人潮多,一旦出現持刀客,不免讓人恐慌,警方也會加強警力,若有狀況將會立刻阻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梳子 刀子 烏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