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頭很暈」深夜攤販 傳小孩作嘔哭聲

2019/05/28 14:42 字級:
讀稿

北市龍江路一家小吃攤,深夜傳來哭泣聲,一名男童站在桌邊直說「我頭很暈」,還不斷作嘔,接著又哭著說,「不想要回去再被打」,目擊者擔心小孩被打受虐,公開影片。

YT廣告

 


孫子vs.阿公阿嬤:「我已經在吐了,你們都不關心我,(說什麼!)我頭很暈。」


▼影片裡小男孩站都站不穩,還一度雙手抱著頭說頭好暈。(圖/東森新聞)


孫子vs.阿公阿嬤:「(你跟我安靜),我頭很暈啦 。」


▼目擊者拍下影片,台北市龍江路巷弄內,一家小吃攤深夜傳來男孩的哭泣聲,還交雜嘔吐聲。(圖/東森新聞)


穿著白衣的男童 ,站在桌邊不斷哀號,自己也是媽媽的發文者寫說,孩子和阿公阿嬤一起吃飯,但不知什麼原因一直吐,沒錄到的時候孩子還大聲的說,我只是不想要你們喝酒啊,我只是關心你,大人還回答回去你就死定了,孩子哭著說,我不想要回去再被打,我讀書真的很累,身體很不舒服,每次一直這樣打我,我真的很痛很痛。


▼孩子還一度衝到馬路上說那我去死好了,正想要報警時孩子就被帶走了。(圖/東森新聞)


攤販業者:「阿公阿嬤就是想喝幾杯酒,孫子認為說,不要讓阿公阿嬤喝,要怎麼說,想說他的身體狀況這樣子啦,不想讓他們喝酒這樣子,我了解是這樣子啦,沒有說很多啦,只是喝兩杯而已,只是想要跟朋友一起,可能就是朋友找他們來,就想要喝兩杯。」

 

因為不是熟客,業者也不清楚祖孫身分,影片傳開後警方一度也到場關切,現階段也只掌握到,是阿公、阿嬤帶孫子吃飯,家人之間發生爭執。

 

深夜社會角落的哭泣聲,就怕又是一起兒虐事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和妻吵架!莽男竟拿散彈槍轟爆2歲兒半邊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