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孝子4分鐘 倖存婦還原電擊瞬間:快休克了

2019/05/22 16:35 字級:
讀稿

倖存者還原現場,台中25歲的周姓男騎士傷重不治,生日竟變成忌日,被電擊卻幸運生還的余姓婦人,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她說,當下覺得全身肌肉緊繃、很難受,自己不斷地求神保佑、救命,還好有人路過幫忙,否則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YT廣告

 
▼遭電擊余姓婦人的,回憶起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圖/東森新聞)

 

遭電死周姓男子母親:「要還我一個公道啦,為什麼電線掉下來沒有斷電啦。」


520當天,全台大雨滂沱,25歲的周姓男子騎機車,壓到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瞬間被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昏迷搶救,仍傷重不治,讓他生日成了祭日,但在他被電擊之前,還有一名女騎士也被電到,而她卻是命大生還。


遭電擊余姓婦人:「我走他就倒了,差不到5分鐘,那個電很強啊,啪一下我就倒了,水也有電,機車也有電,電到那個肌肉都繃緊,整個筋都拉緊了,快要休克了。」


回想起觸電當下,余姓婦人心有餘悸,她說自己連人帶車倒下去,還持續被電擊,以為自己當下就要死了。

 

▼遭電擊余姓婦人表示,真的以為自己當下要死了。(圖/東森新聞)

 

遭電擊余姓婦人:「我知道我這下死了,我想說要死了,主啊救我,就有一台車來我面前,叫我快起來,電線斷掉快起來,我就不知道怎樣,有一股力量爬起來爬到旁邊。」


一樣是被電到,余姓婦人因為倒地的位置沒有碰觸到裸露銅線,當時的積水也比較淺,只有右手肘燒燙傷,幸運生還的她,到周姓死者的靈堂致意,而台電人員跟議員還在爭執,當下救援過程有無疏失。


台電人員:「我們12點5分才接到通報。」


苗栗縣議員張顧礫:「接到通報人再過去,過去有那麼久我也搞不懂。」

 

台電人員:「對,我們才過去。」

 

▼遭電擊死者的家屬質疑,台電未及時排除掉落的電線。(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質疑,高壓電線遭雷擊掉落後,台電未及時排除掉落的電線,也沒立刻斷電 ,不排除爭取國賠,但台電並非國營官方機構,依法不適用國賠,但如果證實台電在意外中,沒有第一時間內及時前往排除障礙,台電就必須負起相當的賠償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