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違停紅線怒嗆5字經 駕駛辯:福建方言

2019/05/22 16:05 字級:
讀稿

昨天(21號)下午接近6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前,一名遊覽車司機將車停在紅線等乘客,由於當時是車流量尖峰時段,巡邏員警勸導把車開走,不過駕駛不僅不離開還用5字經辱罵員警,說這是福建方言,被警方開單告發,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YT廣告

▼台北國父紀念館前,一名遊覽車司機將車停在紅線等乘客。(圖/東森新聞)

 

警方vs.遊覽車王姓駕駛:「它一整圈都是紅線,代表這整塊都不能停。」

 

遊覽車司機違停紅線,對著巡邏員警大罵,途中員警請他出示證件,他卻關上車窗。

 

警方vs.遊覽車王姓駕駛:「你以為不出示證件,拿你沒輒喔,溝通,剛就可以好好溝通,我剛剛有沒有跟你溝通。」

 

▼遊覽車司機違停紅線,對著巡邏員警大罵。(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信義交通分隊長簡宗瑋:「駕駛在收取罰單之後,對整個交通違規行為,跟他有說不雅文字,並沒有感到有悔意,並且迅速關上車窗,不與我們警方對話。」

 

這名王姓駕駛辯稱自己說的5字經,是福建方言,員警原本只是想勸導,不過駕駛卻是火氣好大,只好開單告發,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員警請他出示證件,他卻關上車窗,還用5字經辱罵員警。(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發現場,國父紀念館南大門,仁愛路路口車來車往,還是會有其他遊覽車違停讓乘客下車,21號下午接近6點,當時是路口車流量尖峰時段,這部遊覽車也停在這個位置,兩名巡邏員警原本只是要口頭勸導,不過他執著等乘客,堅持不走,被員警開單卻暴怒。

 

台北市信義交通分隊長簡宗瑋:「對我們員警辱罵不雅的5字經,現場也沒有要道歉的意思,我們員警是以妨害公務部分,將駕駛帶回偵辦。」

 

遊覽車駕駛違停又爆粗口嗆警,不僅吃上罰單還遭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