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爆料!河川局工程師不放水 遭包商打傷

2019/05/21 18:59 字級:
讀稿

立法委員黃國昌在臉書爆料,指第七河川局人員因為不願意放水,遭包商毆打住院,全案竟然還私了,河川局證實是包商的工地主任,和監工的工程師,因為管理問題發生口角,工程師手骨被打到碎裂,雖然雙方已和解沒有報案,但是毆打公務員,警方已經主動展開調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遭到打毆打受傷的第七河川局工程師,手部開刀後包紮著布,由警方陪同到警局裏做筆錄,詳述他被打傷的經過。


▼第七河川局工程師遭包商毆打住院。(圖/東森新聞)

 

遭打傷工程師:「那天是幾個人打你知道嗎,有負責人嗎,他不是負責人,那天幾個人在那裏,只有我在那邊只有我。」


同時打人的包商工地主任,也被警方傳喚到案,而工師被打傷的第一時間,由119救護人員送到南門醫院,躺在痛床上的他,手部初步包紮,因為手骨碎裂要送入開刀房,開刀治療。


▼打人的包商工地主任,也被警方傳喚到案。(圖/東森新聞)

 

119救護人員:「他是說覺得頭跟背有點痛,可是他最主要是手在痛,我們就是看到他的手指,血肉模糊,我們就是用紗布把它包起來,固定一下,要送的時候,以為他是被刀子割到,他說是被球棒打到的。」


▼車城東門溪河道工程預計年底完工,承包商與河川局工程師因管理問題發生口角。(圖/東森新聞)

 

衝突是發生在16日,第七河川局發包了車城東門溪,河道工程預計年底完工承包商與現場監工的河川局工程師,為了管理問題發生口角,工程師被包商毆打,送醫治療後返家休養,由於雙方在第一時間,都願意和解,沒有報案,在立委黃國昌臉書po文後,因為毆打的是公務員,警方已經主動介入偵辦,河川局表示如果有違法的情事,嚴重的話會解除工程契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歲兒尿床…遭狠父痛毆亡 包棉被棄屍山谷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