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踏進茶館2槍手就到!埋伏行兇38秒開26槍

2019/05/21 09:43 字級:
讀稿

台中沙鹿茶館,連開26槍的重大槍擊案,監視器拍到死者生前畫面,他跟朋友總共3人一車到茶館,沒想到半小時後,他就被殺身亡,因為歹徒早就鎖定他行蹤,史姓男子前腳剛到,14分鐘後歹徒就開車到茶館外面等待,看到史姓男子走出餐廳門口,兩名歹徒就持槍狂掃26槍,將他殺害。

 YT廣告

 

▼遭槍擊斃命的史姓男子,生前畫面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遭槍擊斃命的史姓男子,生前畫面曝光了,案發當天11:29,他跟朋友一起坐車來到茶館對面,1分鐘後,穿黑衣的史姓死者,從副駕駛座下來,他跟朋友3個人同時穿越分隔島,但才過4分鐘,黑衣男的朋友有事先離開,小跑步穿越馬路,匆匆開車離去,接著不到20分鐘後,茶館就爆發恐怖槍擊。

 

目擊民眾:「那兩個槍手一起過去,那兩個。」

 

其實史姓男子早就被盯上,2名槍手開的白色轎車,在11:44就到茶藝館旁邊,似乎在觀察地形,停了5分鐘就離開,11:53開回來停在馬路對面,等了4分多鐘,看到史姓男子出現就持槍衝了出去,11:58分19秒,傳出一連串可怕槍響,57秒兩名槍手,就跑回來開車逃離,算一算,從開槍到逃跑,只花了短短38秒。

 

▼2名槍手從開槍到逃跑,只花了短短38秒。(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開槍的時候很大聲,以為是放鞭炮,然後趕快出來看。」

 

槍聲大作嚇壞附近民眾,當時有個阿伯就在茶館對面目擊一切,慌亂之中,他趕緊躲到旁邊的變電箱,蹲下掩護就怕被打到,但就在茶館旁邊10公尺這麼近的地方,有個短褲長髮妹妹,一直拿著手機喬角度要拍照,聽到槍響嚇到跳起來,但她以為是放鞭炮,還高舉手機,繼續撥頭髮淡定自拍。

 

▼在茶館旁邊10公尺,有個短褲妹妹在案發當時依舊淡定自拍。(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我只是想說每天經過的地方,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我還想說找一天要來吃咧,結果現在就沒開了,這家新開的,開沒幾個月吧。」

 

光天化日之下,兩名歹徒囂張開26槍,狂掃茶館釀成1死2傷,現在人還在逃亡抓不到,重大治安事件已經讓附近居民飽受恐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