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幼兒園虐童 母怒:師下跪求原諒竟又再犯

2019/05/20 18:43 字級:
讀稿
控幼兒園虐童 母怒:師下跪求原諒竟又再犯

新北市一家幼兒園,家長爆料老師不當體罰學童,導致女兒背部大片瘀青,事情曝光,另一名家長也控訴,女兒在去年7月也被同一名老師捏傷,當時老師下跪求原諒,沒想到又再犯,後悔當初心軟沒有揭發惡行,這次又出現女童受虐,家長們不再心軟,提出告訴,而這名老師已經被園方解雇,教育局也對老師開罰30萬,園方開罰3萬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新北市一家幼兒園的老師不當體罰女童,遭教育局檢舉開罰。(圖/東森新聞)

 

控女兒於5月遭虐母親:「現在孩子晚上回家都會做惡夢,說不想要上學,說怕被老師打。」


控訴幼兒園老師,把大班女兒的背打到瘀青,拿出事發第一天幫女兒洗澡的照片,白嫩背部一條條又黑又紫,讓媽媽好心疼。


控女兒於5月遭虐母親:「老師已經給她教到覺得說,她都不敢講,然後覺得都是她的問題,她的錯,所以老師才會打我,園長是說,就是目前他找不到人,就是又以這個找不到人為藉口,然後把這種老師留在學校裡。」


5月遭虐女童:「那時候被打的時候很痛,我只會怕老師下次還會再打我。」

 

▼控女兒於5月遭虐母親表示,女兒回家都會害怕到作惡夢。(圖/東森新聞)

 

童言童語,表達不敢再看到老師,另名傷心的媽媽也出面指控,去年7月女兒也被同個老師捏到瘀青。


控女兒於2018年遭虐母親:「我問孩子,孩子她很害怕,可是她卻不敢跟我說,她說老師說,如果回家亂講話,回到學校會被老師處罰。」

 

後悔心軟去年沒揭發老師惡行,因為當初面對老師下跪,又調不到監視器,氣到直接轉學,如今新北市這家幼兒園被兩名母親指控虐童,他們出面道歉。


幼兒園主管:「當園方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園方也非常痛心,在這裡要跟家長說聲抱歉。」

 

幼兒園接連被爆料,教育局一早來稽查,也調閱監視器了解,涉嫌虐童的老師已經被園方解雇。

 

▼但這位老師虐童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圖/東森新聞)

 

給這位老師處罰最重的罰款30萬元,我們也會公布他的姓名,依據教育部的要求,我們也會通報全國的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系統。


園方延遲通報,也被開罰3萬元,是否還有其他學童受虐,教育局還要一一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幼兒園 虐童 體罰 累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