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前妻起爭執!父抱1歲女兒跳樓

2019/05/20 13:02 字級:
讀稿

離婚夫妻爭執,父親居然抱著女兒墜樓!19號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同居的前妻和男性朋友回家又出門,兩人發生激烈衝突後,他居然帶著1歲半的女兒從3樓一躍而下,女兒顱內出血插管在加護病房觀察,男子雖然左腳踝骨折,但疑似情緒不穩一度昏迷。

 

YT廣告

 

▼救護人員一到場立刻拿擔架,把躺在人行道上的男子,簡單包紮後送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鑑識人員也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地上血跡斑斑看起來怵目驚心,原來是一名男子抱著他的1歲女兒從3樓住家一躍而下。

 

墜樓男子家屬:「他們回來,只聽到兩三聲爭吵聲。」

 

抱女兒墜樓,事發在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三重,原來23歲的墜樓男子和他19歲前妻,結婚1年多後生了1男1女,但兩人卻疑似經濟壓力等等去年12月協議離婚,但離婚後繼續同居,19號晚間前妻和朋友唱歌被3名男性朋友帶回住處又想出門,墜樓男子疑似醋勁大發,兩人發生激烈衝突,男子一氣之下,抱著女兒墜樓。

 

▼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三重,原來23歲的墜樓男子和他19歲前妻,結婚1年多後生了1男1女。(圖/東森新聞)


墜樓男子妹妹:「女生(前妻)帶她朋友來家裡,哥哥不太開心,所以有一些口角(吃醋嗎?)算是(女童)滿嚴重的,一度在加護病房,之後有比較穩定,病情有比較穩定。」

 

鄰居:「常來我們店裡吃飯,看他們兩個好像滿好的。」


▼1歲多的女童顱內出血必須插管治療,墜樓男子初步檢視只有左腳踝受傷。(圖/東森新聞)

 

1歲多的女童顱內出血必須插管治療,墜樓男子初步檢視只有左腳踝受傷,但疑似精神狀況不好,一度昏迷,正在醫院觀察,這回離婚的兩人發生爭執卻傷害到年幼女童,警方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安置必要。

 

東森新聞關心您: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家暴求助專線:110或113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跳橋遭輾斃!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網怒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