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玩伴!疑因分贓不均 2槍手奪命齊逃

2019/05/20 10:41 字級:
讀稿

台中沙鹿槍擊案,除了兩名槍手,疑似還有另兩名共犯接應,其中一名陳姓槍手以真名租用作案車輛,在茶館開槍也大膽沒遮臉,而且據傳他還是史姓死者同住梧棲的兒時玩伴,疑似因為詐騙分贓不均,竟然不顧二十多年交情,痛下毒手。

YT廣告

▼台中沙鹿槍擊案,除了兩名槍手,疑似還有另兩名共犯接應。(圖/東森新聞)

 

沙鹿槍擊案還沒抓到人,不具名人士私下透露,史姓死者和兩名槍手其中一位姓陳的,根本就是小時候經常混在一塊的兒時玩伴,先來看他們作案後的逃逸動線,中午12點左右,他們從茶館開車,只花了10分鐘就抵達清水鰲峰山附近公墓。不過抵達之前,他們其實途中經過清泉崗機場,燒了車後開另一輛車離開,車子折返後往國道3號開,二度經過清泉崗機場。

 

承辦員警:「到底是地緣關係,還是他們經過有誰指導。」

 

▼警方持續追查關鍵的4名嫌犯。(圖/東森新聞)

 

一旦停留有人接應換人開,凶手可能已經逃出去,會這麼說是因為除了12點12分獲報火燒車,苗栗後龍在下午1點09分,消防也獲報租賃車起火,很剛好的,台中到苗栗碰巧就是一個小時,他們作案逃逸途中,有不少加油站都能買汽油。

 

承辦員警:「兩人是一起逃逸的,我們都已經有掌握到了。」

 

▼死者原本從事殯葬業,後來因為想多賺些錢,加入海外詐騙集團。(圖/東森新聞)

 

關鍵4名嫌犯一一浮現,26歲陳姓嫌犯穿運動服,持長槍跑,父母離異,作案沒蒙面,用真實身分去租車,才會被警察這麼快掌握身分,他和死者都是梧棲人,另名李姓嫌犯持短槍,年約30歲,也著運動服,另兩名共犯,初步研判其中一個可能在機場接應,上車換掉嫌犯去搭機,另一名共犯也不排除在公墓或者苗栗燒車現場接應。

 

30歲史姓男子綽號小香,死於非命,死者原本從事殯葬業,後來因為想多賺些錢,加入海外詐騙集團,飛去葡萄牙機房打電話行騙,結果集團遭到當地警方查獲,遣返史姓男子等24人,判刑6年,案件還在上訴中。

 

嫌犯為了利益,想要殺一個人,真的沒有什麼手段是做不出來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