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掃蕩萬華淫窟!直擊41名爆乳妹接客

2019/05/19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警掃蕩萬華淫窟!直擊41名爆乳妹接客

台北市萬華分局近期執行「掃黃專案」,針對轄內康定路「鑽石大樓」與桂林路、西昌街周邊,不少外籍女子以短期觀光旅遊方式來台,從事站壁流鶯等色情行為。警方自4月起已經查獲私娼41人,掃蕩淫窟。

YT廣告

萬華分局警方表示,4月12日以來,共查獲私娼41人,包含22名大陸籍、4名泰國籍、5名越南籍,警方在本(5)月10日持搜索票到中華路一段一處出租套房內,當場查獲現場負責人、買春客籍應召女等14名,其中5名應召女皆為泰國來台觀光的女子。16日警方到漢中街147巷出租套房內,查獲買春客及應召女等5名,其中3名應召女接為中國大陸籍女子,假借觀光名義來台賣淫。

 

▼警方查獲私娼。(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近期因不少外籍女子在應召站和雞頭招攬,以短期觀光旅遊等名義來台,輾轉到萬華區康定路巷弄內,以私娼站壁方式從事色情不法行為。警方將2案的相關涉案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後,再移請移民署協查是否有假結婚來台,或其他違規行為,並列入渠等爾後申請核准來台與否之參考。

 

▼外籍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上(4)月26日深夜11點,台北市萬華警方循線並查獲萬華巷弄內,有許多假借觀光來台的外籍女子,其實是來從事應召工作,總共22人通通送辦,而這些應召女子訊後都依規定裁處,遣返回國。事實上,警方為了加強取締私娼,在漢口街旅館、昆明街套房等地埋伏,見時機成熟時,一網打盡應召站。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應召女拒賣身!阿公狂傳奪命訊息 下場悲劇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買春 應召女 萬華 賣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