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身中12槍亡!無辜夫妻慘中槍 4歲女目睹全程

2019/05/19 09:03 字級:
讀稿

遭歹徒近距離開槍掃射的史姓男子30歲,是台中梧棲人,有詐欺前科,全身有12處傷口,醫師研判致命傷在左胸跟右頸,急救約一小時仍傷重不治,他的繼母到院後非常傷心,哭到癱軟要靠人攙扶,另外,帶著4歲女兒去吃飯,卻慘遭流彈波及的夫妻,太太被子彈貫穿右肩,先生是從左大腿取出子彈碎片,還好術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女兒也平安無事。

YT廣告

 
▼史姓男子3遭歹徒開槍掃射,全身多處傷口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兩台救護車趕到醫院,醫護人員分別將傷者抬下車,身中多槍的男子躺在擔架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後頭另一個中槍的女子意識不清,她的先生也受了傷緊跟在旁,另一隻手還牽著女兒,一起走進急診室準備接受治療。


婦人在急診室裡不斷掩面哭泣,一旁家屬不斷拍背好言安撫,但婦人情緒依然相當激動,因為中槍男子已經宣告不治,而她就是死者的繼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讓她無法接受沉重打擊。


光田醫院急診部主治醫師周盈辰:「死者身上的創傷部位的話,在四肢跟軀幹都有,在左側的胸口及右側的頸部,都有看到明顯的創傷,主要致命傷口目前是懷疑左側胸部的創傷,跟右側頸部的創傷。」

 

▼主治醫師周盈辰懷疑,致命傷口是在左胸跟右頸的創傷。(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死者是30歲的史姓男子全身上下一大堆傷口,手腳腹部到處都是,醫師研判致命傷應該是左胸跟右頸的創傷,而男子至少中了12槍,急救快一小時仍然回天乏術。


光田醫院急診部主治醫師周盈辰:「女生傷口是右側肩膀有個創傷,前胸跟後胸,前面傷口大概1公分,後面傷口大概是2公分左右。」

 

▼遭流彈波及的夫妻,經過搶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至於被流彈波及的夫妻,40歲的韋姓妻子遭子彈貫穿右肩,送醫時一度昏迷,經過搶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要住院治療,而44歲的李姓丈夫被碎玻璃刺傷左側身體,還從大腿取出子彈碎片,術後沒有大礙 能夠出院。


槍擊案釀成1死兩傷,無辜受害夫妻吃個飯,卻差一點淪為槍下亡魂,真的是好驚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剛上車 2嫌持刀槍搶錢包!百萬轎車車主嚇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