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落榜3次…醫科女涉縱火殺父 案後發詭文

2019/05/18 2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透天厝16日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檢警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的,就是屋主27歲的女兒,據了解,屋主女兒從小功課好,就讀私立大學醫學系畢業,一家人看起來幸福美滿,但外傳她因為3次國考落榜,無法取得醫師執照,親子之間出現裂痕,火警發生後,她曾在po文感謝大家關心,同時強調她一定會考上醫生執照,可見她非常重視,是否因此壓力太大而縱火,只能等她說清楚。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火警發生當天,劉姓屋主傷重不治,大女兒及她的外公接獲噩耗回到現場,老人家邊哭邊抱著外孫女,輕拍安撫,自己卻無法控制情緒,摟著外孫女崩潰痛哭,而27歲劉姓女子,因為一場大火失去爸爸,媽媽和弟弟還在醫院治療,她呆站著沒有太多表情。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劉姓女子外公:「我外孫女看到我就阿公,然後抱緊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阿公你相信是外孫女去買汽油嗎),我不相信。」

無法相信外孫女會縱火,因為平常根本沒有異狀,女婿在高雄上班,女兒當公務員,外孫則是軍人,而這名涉嫌縱火的劉姓女子,更是從小成績好,私立大學醫學系畢業,前景看好。

記者vs.劉姓女子外公:「她畢業了,現在在考執照,什麼都過了,現在就等醫師執照過了,就正式了。」


▼(圖/東森新聞)

 

外婆家的舅舅表兄弟學歷好,加上有一說,她國考3次落榜,是否成為壓垮她的稻草,火警發生後,她曾經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卻提到「我的感想是我竭誠並且由衷地希望台灣人以各種非人殘酷的方式死去,我鄭重地保證以上言論發自我的自由意志,而且我發誓我會考上醫師執照並且成為一位優秀的醫生」,最後表示不想看到任何人留言。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劉女6年前她曾經分享爸爸抓到龍蝦時滿足的笑容,朋友還笑說她跟爸爸長得像,看起來親子關係不錯,不過4年前,她用一首歌紀念曾經為「家人」這個關係所投入的、大量的、徒勞的卻無悔的努力,感覺和家人相處上出現裂痕。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劉姓女子外公:「(她跟爸爸感情好嗎),應該好,也沒有聽他們講,他就兩個小孩而已。」

外人看來美滿的家庭,劉姓女子和家人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她選擇放火,燒死爸爸,媽媽和弟弟也陷入危險,只有她自己最明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淡水社區火災詭數字巧合!網超毛:又是這棟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