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雨路滑?駕駛失控撞4車 稱視線不佳

2019/05/18 10:48 字級:
讀稿

下雨天開車,要特別注意天雨路滑。昨(17)日清晨4點多,桃園一名羅姓駕駛,行經中壢龍慈路時,突然往路邊衝撞,導致有4輛車受到波及,受害車主一早看到愛車被撞毀,都相當無奈,肇事駕駛則說,是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自己恍神才會釀禍。

YT廣告

▼一名駕駛開車衝撞路邊車輛,導致有4輛車受到波及。(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一排車突然往前挪動,放大畫面來看,原來是有台白色轎車,就這樣靠邊撞了上來,導致前方車輛也跟著往前衝,車子被撞到90度橫躺在路邊,或是這台車輛,右邊車殼幾乎被撞裂。

 

根據了解,是一名羅姓駕駛,清晨4點多行經桃園中壢龍慈路,疑似因為恍神,再加上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一時沒有注意,撞上停放在路邊的4輛車。

 

受害車主:「早上起床發現的時候,就已經被夾在中間了。」

 

受害車主早上接獲通知,趕緊到現場關心愛車,因為看看現場車子不是部分凹陷,就是還有零件散落在一旁。

 

▼遭受波及車輛受損嚴重,甚至還出動拖吊機具。(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很傻眼啊,剛看到要打電話,就看到我哥哥的訊息就看到照片,我臉都綠掉了,本來停第2格,都被推到第1格來了,就知道多嚴重了。」

 

甚至現場還出動拖吊機具,因為這台黑色轎車,輪胎已經脫離車身。


而肇事的羅姓駕駛,經警方酒測之後,酒測值為零,是不是像駕駛所說是一時恍神,才會發生車禍,還要再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