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場展示電視播A片!疑遭民眾惡作劇

2019/05/16 20:59 字級:
讀稿
賣場展示電視播A片!疑遭民眾惡作劇

新北市一名媽媽控訴,帶小孩前往三重逛賣場,竟然發現展示的電視正在播限制級影片,痛批控管鬆散,對此賣場回應,該款電視有開啟手機鏡射功能,只要處在同個WIFI,民眾瀏覽的影像就能播放到電視上,懷疑是被顧客惡作劇。律師說,惡作劇的民眾已經觸犯刑責,最重兩年刑期。

YT廣告


晚間七點多,媽媽帶著孩子逛賣場,來到這個家電區,但展示的電視上,當時竟然正在播放不雅影片,孩子好奇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抬頭一看快昏倒,怒控賣場內部控管鬆散,看幼童看到不該看的限制級影像,而且播放的還是55吋的大螢幕,賣場回應,是手機鏡射功能惹禍。


▼新北三重一賣場展示電視竟播放限制級影片。(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為什麼不雅影片會播放到電視上,就是因為,開啟了手機鏡射功能,假設我現在(用手機),正在收看東森新聞,這個時候只要我的手機以及電視,處在同個WIFI的環境下,手機上瀏覽播放的,任何文件、影像,都能輕鬆投放到電視畫面上。」


賣場說,為了方便消費者體驗,平時都會開放這功能,也就是說,民眾只要用手機跟電視連線,就能將手機影像,播放到電視上,事發當時,在家長跟賣場人員反應後,員工才緊急將電視關閉,並且致歉。賣場初步排除員工所為,懷疑是被民眾惡作劇,過去也曾在國家門面,桃園機場發生過。


▼賣場表示,民眾只要用手機和電視連線,便能將影像播放到電視上。(圖/東森新聞)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電影候機室,坐了滿滿候機旅客,但眼前電視螢幕,卻在播放限制級影片。桃機懷疑,是旅客透過手機鏡射功能惡作劇,但這已經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


律師林明忠:「可能會汙染那些,18歲以下的人,可能會影響他們的身心發展,第二個部分,可能也會影響到,我們國家的善良風俗,是公訴罪,所以即便賣場不追究,檢察官也可以主動追究。」


▼過去桃機二航廈候機室曾發生此情況。(圖/翻攝自Eric Tu)

 

手機鏡射功能,播放限制級影片,連接到電視上,在人來人往的賣場,再度上演,提醒民眾,可別僥倖搞鬼,這惡作劇,最重可是要付出兩年徒刑,併科三萬罰金的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國防部與A片網簽約!戰場前線也能洩慾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重 賣場 展示 電視 A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