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肇事者送貨撞女童 妻哭喊:他真的沒看到人!

2019/05/15 21:56 字級:
讀稿

車禍發生過後,不只女童家人悲痛難過,連肇事的李姓駕駛太太,都哭到聲淚俱下,她說當下接到丈夫電話,只說轉彎時根本沒看到人,聽到叫聲才知道。但這個路口,我們利用車上主觀鏡頭和行人視角來呈現,其實有任何人在斑馬線上都很清楚,並沒有死角,懷疑是駕駛當時自己沒注意到。

YT廣告


肇事李姓駕駛妻子:「(丈夫)他真的沒有看到,他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肇事駕駛妻子聲淚俱下,丈夫說轉彎並沒有看到人。(圖/東森新聞)

 

撞死女童李姓駕駛的太太,哭的聲淚俱下車禍發生當下,一接到電話,自己都無法相信。


肇事李姓駕駛妻子:「車身已經過了,然後要直行的時候,然後就突然聽到媽媽的尖叫聲,然後他趕快下車看,才發現自己撞到人了。」


▼當時一輛宅配車違停在路口,疑似造成視線死角。(圖/東森新聞)

 

李姓駕駛跟太太,已經結婚三年多,兩個人也有一個2歲兒子,對於造成不幸,他們也很難過,意外到底如何發生,我們重回路口做測試。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當時5歲女童就是跟著媽媽,準備要經過這個路口,我們現在就用車上的主觀鏡頭,以及路人的視角來看看,究竟是不是視線死角,造成了這起車禍。」


▼女童和母親經過這路口發生意外。(圖/東森新聞)

 

從行人視角過斑馬線,很清楚能看到任何一輛右轉的車,而從車上駕駛主觀畫面,當一個成人走過斑馬線,沒有A柱擋到的問題,除非車身高,以一個5歲女童,平均90公分的高度,可能會進到車前死角,但當時媽媽也牽著女童,不論是斑馬線上或是車上,都不太可能沒查覺。


唯一有爭議點的,當時一輛宅配貨車,違停在路口,可能擋到駕駛右轉視線,但女童家屬都不認同,駕駛沒看到這回事,事發後,有熱心民眾,在路邊默默獻上一束花,寫給女童幾句話,也希望大家能重視用路安全,一樣的悲劇別再重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