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萬包梅片、咖啡包!警掃「北部最大毒廠」

2019/05/15 11:03 字級:
讀稿

刑事局破獲北台灣最大新興毒品工廠,張姓毒品通緝犯被判刑9年,逃亡在外,看準新興毒品市場利潤大,租房子當毒品工廠,從生產、製成到包裝,全部包辦,本想趁暑假流入市面,還好警方早一步破獲,查扣所有毒品,發現主嫌還開賓士販毒,一併扣回。

 

 YT廣告

 

▼刑事局破北台灣最大毒品工廠,張姓毒品通緝犯租房子當毒品工廠。(圖/東森新聞)

 

五顏六色的零食包裝,裝了好幾大包塑膠袋,還有顏色鮮豔的藥錠,不過這些糖果裡面,包藏著致命毒藥,新興毒品製成,本來要趁暑假流入市面。


警方押著嫌犯,要他回到製毒工廠,滿地都是毒品原料,主嫌把一粒眠大量稀釋,塞入梅片,租來的房子就是製毒工廠,還有各種機具。


從製毒、包裝,全部一人包辦,主嫌是35歲的張姓男子,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被判9年,逃亡不入獄,看準新興毒品市場大,研製毒品謀取暴利,從買原料再用攪拌機、烘烤機、打錠機,融合材料,毒品咖啡包和梅片製成包裝,通通都是張姓嫌犯一人完成,準備趁著暑假賣給中下游盤商,警方起出毒品咖啡包2000包,一粒眠4000多顆,梅片7000多片,還有沒有完成的粉末18公斤,數量驚人,代步車也被查扣帶回,出入都用進口車,但都是用不法所得買來的。

 

▼從製毒、包裝,全部都由主嫌一人包辦。(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 陳培德:「目前我們了解的話,製造毒品咖啡包和毒品梅片是最大宗的。」

 

警方查扣製毒工廠,發現嫌犯在不遠處也租了房子供妻兒住,開名車卻瞞著家人製毒,如今落網入獄,要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品 通緝犯 利潤 販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