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醫生夫性侵孕婦真相!妻裝針孔挨告不起訴

2019/05/15 09:52 字級:
讀稿

位在桃園的林勤人婦產科診所,在去年4月林勤人因為涉嫌性侵孕婦遭起訴,當時他的妻子私下裝針孔攝影機,揭發丈夫惡行,事後女病患也對林勤人妻子提告妨害秘密罪移送,由於妨害秘密屬告訴乃論罪,事後雙方私下和解,桃檢14日偵結不起訴林勤人的妻子。

 YT廣告

 


▼位在桃園的林勤人婦產科診所,現今已停止營業。(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可以看到,外觀看似民宅的診所,鐵門上留著被丟雞蛋的痕跡,大門深鎖已經超過半年,這間就是涉嫌性侵女病患的林勤人婦產科診所,林勤人妻子當時揭發丈夫的惡行,沒想到事後卻遭被害女病患,提告妨害秘密罪,不過後來私下和解,目前已經撤回告訴,桃園地檢署14號偵結以不起訴處分。

 

林勤人醫師 太太 :「他是一個好爸爸 ,他是一個好醫生,這樣而已,孰能無過。」

 

事情發生在去年4月 ,林勤人替來到婦產科的孕婦做引產手術,過程中只要施打10CC劑量麻醉藥,卻是多打進3CC,林勤人刻意支開擔任護理師的女兒,對孕婦性侵得逞,林勤人的妻子懷疑丈夫出軌,悄悄在手術室裝設針孔攝影機,沒想到卻是看到丈夫惡行,立刻報警。

 

▼林勤人的妻子懷疑丈夫出軌,在手術室裝設針孔攝影機,沒想到意外揭露丈夫惡行。(圖/東森新聞)

 

鄰居:「平常看到他們的時候,都是三餐的時間 ,還有倒垃圾的時間遇到,平常我看病患是外籍移工比較多,本國的病患大概占2成左右,生意應該算普通。」

 

案發後,林勤人婦產科已經關門歇業,林姓醫師在桃園地院出庭時,表示非常後悔,也打算與被害人商談後續和解事宜,不料女病患除了對他提告外,林勤人妻子則是因為當時裝設針孔,也被依妨害秘密罪嫌送辦,由於妨害秘密屬告訴乃論罪,被害女病患撤回告訴,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