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輾斃81歲嬤…小兒麻痺駕駛歉:開40年沒問題

2019/05/13 09:46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81歲劉姓婦人,8號下午4點多走路過斑馬線時,遭到一輛轎車左轉輾過,婦人傷重不治,而肇事的是一名患有小兒麻痺的黃姓駕駛,自稱開車40幾年都沒問題,如今撞死人他相當自責。

YT廣告

▼轎車行經十字路口左轉,撞上一名滿頭白髮的老婦人(圖/東森新聞)

 

轎車行經十字路口左轉,迎面撞上一名滿頭白髮的老婦人,還將她輾過,駕駛雖然緊急剎車,但也已經來不及。

 

被撞的是一名81歲劉姓婦人,8號下午,她獨自走路行經台中大里的立新街與立人街口,結果被這輛左轉轎車輾過,內出血嚴重,最後傷重不治,肇事的57歲黃姓男子相當自責。

 

肇事黃姓男子:「在這邊跟大家致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真的那個A柱擋到我,害我沒看到也不小心去撞到她。」

 

▼患有小兒麻痺的黃姓駕駛,自稱開車40幾年都沒問題,如今撞死人相當自責(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因患有小兒麻痺,走路需要拐杖支撐,但他自己說,已經開車40幾年,雖然手腳沒力,但不至於影響開車,這回真的很後悔。

 

肇事黃姓男子:「真的嚇到了,一個人一個家庭破碎,我真的要怎麼去彌補,我不可能再開車了,我小孩也不肯我開車了。」

 

▼肇事的57歲黃姓男子相當自責,表示A柱擋到他的視線(圖/東森新聞)

 

婦人鄰居:「她就住在裡面,要過斑馬線,(要回家就對了?)對呀要回去,一個好好的人,一下子就這樣走了,我們看了很不捨,還現場看到她壓在車底。」

 

儘管行動不便,但開車肇事,該有的刑責得好好面對,至於婦人家屬則是相當難過,因為老婦人每天都習慣外出運動,當天只是出去走走,沒想到過斑馬線就再也回不了家,喪失寶貴性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撞傷女…倒車再輾一次 車禍潛規則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