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坡失控衝對向撞護欄 4港遊客翻落邊坡

2019/05/12 21:25 字級:
讀稿

四名香港遊客到南投清境遊完,下坡的時候經過一處彎道,整輛車失控衝到對向去,接著撞上護欄,路標指示牌和路樹都被撞斷,一整車四人跟著翻落邊波,目擊民眾說,幸好當時發現對向自小客失控趕緊停車,否則被這麼一撞,恐怕跟著翻下山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開車上山去送貨,上坡開到一半,驚見對向車道下坡自小客,轉彎處沒彎直直衝,民眾嚇得停車,只見自小客衝到護欄,滑行了幾公尺後,然後就掉去旁邊消失了,目擊民眾說,恐怖瞬間就那麼短短一、兩秒鐘而已。


▼民眾目擊對向車道自小客衝撞護欄,掉下山坡。(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許先生:「方向盤準備好要往往左偏了,因為怕車彈過來,後來車子就自己翻下去了,我們默默再把車頭拉回來。」


目擊民眾說,車子掉下去的時候,發現整輛車四輪朝天。


目擊民眾許先生:「我坐在右邊我看到車就是,車子翻過來然後,底盤朝上車頭朝下,然後就這樣下去了。」


▼現場水泥護欄仍留有當時的刮痕。(圖/東森新聞)

 

現場直擊,自小客掉下去的地方,是下坡道路右邊這邊,幸好還有小路,高低落差大約一層樓,車子沒有繼續滾下去。


目擊民眾許先生:「如果下面沒有那條(小路),車如果在前面幾個彎,就掉下去的話,就真的找不到人了。」


車子墜坡水泥護欄明顯刮痕,加上兩道防護降低衝擊力,第一道防護是路標指示牌,整個硬生生撞斷,再來是路樹擋下增加緩衝,小路上一堆玻璃碎片,還有部分車體零件,救護員說車內三女一男,都是香港籍遊客,第一時間自行脫困,緊急送到附近醫療站救護。


南投仁愛消防隊員沈松泉:「香港遊客他們四名,經過我們檢傷分類之後,他們都受一些輕傷而已。」


意外怎麼發生,是因為精神不濟,還是開車分心,又或者是路況不熟呢。


▼車內3女1男皆為港籍遊客。(圖/東森新聞)

 

南投仁愛消防隊員沈松泉:「駕駛人當時是說,他們車子就是熄火然後失控。」


香港遊客開車下山,失控撞護欄翻落邊坡,幸好目擊車輛,第一時間發現狀況不對,就先停住沒有遭波及,否則後果嚴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