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泡湯!她裸睡冷到求抱抱 竟告老闆猥褻

2019/05/12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揪泡湯!她裸睡冷到求抱抱 竟告老闆猥褻

越想越不對勁?台南一名陳姓老闆2年前邀請女員工共進晚餐,兩人餐後一起到關子嶺泡溫泉,女員工泡完湯後全裸躺在床上,這時老闆竟上前撫摸、親吻,後來女方不斷抗拒,加上剛好有地震,兩人才沒有進一步發生關係,女方事後氣不過,怒告老闆強制猥褻,一審因證據不足判老闆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不過台南高分院合議庭也判陳男無罪,駁回上訴。

YT廣告

據《聯合報》報導,2017年2月間,陳姓老闆和女員工一起去關子嶺泡溫泉,抵達後陳男要求一起泡溫泉,被女員工拒絕,不料陳男竟趁女方泡完溫泉全裸躺在床上休息時,伸出鹹豬手撫摸女方胸部、下體,讓女方嚇到趕緊撥開陳男的手,並委婉表示:「你不會為難我的」,不過陳男明知女方不願發生關係,仍繼續撫摸、親吻她的身體。

 

▼老闆和女員工一起去泡湯,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AKUTASO)

 

後來陳男甚至抓女員工的手去觸摸自己的下體,強制猥褻得逞,而女方不斷掙扎反抗,加上剛好有地震,因此陳男才停止猥褻行為,而女員工回家後,也氣得怒告陳男。不過陳男到案反駁,是女員工說自己很冷,他才去抱她,在抱抱時無意間碰觸到女方胸部,當時女方對他說不想發生性行為,他就沒有繼續摸了,也沒有強拉女方的手去摸自己。

 

▼女方指控老闆對她猥褻,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而一審合議庭認為,陳男和女員工一起進房,而且還曾經同時未穿衣服躺在床上,較符合陳男說詞,且女方提出的證據僅有報案單、指認表、會館房間登記單和地震快訊,因此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陳男違反女方意願,一審判陳男不起訴,而檢方上訴後,二審仍認為證據不足,維持一審原判,駁回上訴。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女星爆才子搞酒店妹鹹濕私訊 還有乾妹妹後援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