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三竹南段連環車禍 轎車慘遭夾擊…2死4傷

2019/05/12 08:24 字級:
讀稿

國道三號南下117.8公里處,發生一起2死4傷的嚴重車禍,昨天(11日)深夜11點多,疑似是休旅車行駛內側車道的時候,車子突然失控追撞前方車輛,其中一輛藍色轎車再遭到後方小貨車撞上,導致副駕駛座與後座乘客夾擊受困,送醫搶救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道發生嚴重4車連環撞,救護車趕緊到場(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緊到場,因為國道發生嚴重4車連環撞,地面上滿是破碎的車殼零件。

 

佔據內側車道的白色貨車前方,壓著一輛藍色轎車,整輛車幾乎已經扭曲變形,宛如一團廢鐵,旁邊不時傳來陣陣呼喚,車上一男一女的性命岌岌可危。

 

▼國道三號南下117.8公里處,發生一起2死4傷的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藍車)駕駛看起來沒怎樣,(乘客)兩人看起來很嚴重。」

 

這起車禍地點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117.8公里處,11日晚上11點多,據了解,疑似是一旁的黑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突然失控,先是撞上前方兩輛車子,其中遭撞的藍色轎車,再遭到後方小貨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右側車身,導致坐在藍色轎車副駕駛座與後座的50歲王姓女子,以及63歲的尹姓男子夾擊受困,救難人員動用破壞器材,雖然將人救了出來,卻是傷重不治。

 

▼藍色轎車副駕駛座與後座的乘客夾擊受困,送醫搶救不治(圖/東森新聞)

 

國道二隊副大隊長鄧明隆:「車上裡面有兩位乘客,到院前停止了生命跡象,我們送醫急救,不治死亡,(車禍事故)有多位輕微擦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道遇神車!尾翼大開…網驚:要起飛了嗎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