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鴻海董事長3搶1 郭台銘堅定喊:確定不回去了

2019/05/11 19: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3搶1 郭台銘堅定喊:確定不回去了

文/鏡週刊

 

鴻海集團昨(10日)公布6席新任董事候選名單,包括郭台銘、呂芳銘、盧松青、劉揚偉、戴正吳和李傑。郭董今(11日)出席活動時,媒體追問是否會當下一屆董事長,他說,「確定、百分之百,不會回去了。」另外,他也表明新任董事長將不會是盧松青和戴正吳。因此,董座人選將成為呂芳銘、李傑、劉揚偉3搶1。

 YT廣告

▼(圖/鏡週刊)

 

鴻海昨日最新董事候選名單出爐後,郭台銘仍在列,讓外界相當訝異,而他今日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週年記者會,媒體追問會不會當下一屆董事長時,他強力重申,「確定、百分之百,你看我有多少工作要做,不會回去了。」

隨後他在搭車離去前,再度被問到接班人選問題,郭台銘在上車前向媒體透露,「我告訴你們,不是盧松青。」,接著又主動打開車門說,「也不是戴正吳。」因此,鴻海下一屆董事長人將是呂芳銘、李傑、劉揚偉3搶1的局面。

即使郭台銘強調不回去當鴻海董事長,但若國民黨總統初選未出線,或許有可能回心轉意,因此派法人代表擔任鴻海董事長日後會比較容易處理,而法人代表的董事候選名單有盧松青、戴正吳及李傑,但在盧松青和戴正吳確定出局後,若郭董想留下回鍋之路,李傑將是最有可能接任董事長的人選。

不過,最終仍需等到6月21日股東會票選通過名單後,才算是正式當選,而新任董事長、總經理人選最快也將在股東會當天出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鴻海董事長3搶1 郭台銘:我確定不會回去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總統初選若未過 也不續任鴻海董事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