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加裝環景功能!17小時後 愛車卻七孔流血…

2019/05/08 09:30 字級:
讀稿

一名車主想要為愛車加裝環景功能提升安全性,他在新竹一間汽車改裝店,等了17個小時,交車後發現後照鏡多了不明孔洞,內部更是連基本的導航收音功能都沒了,打開車門膠條還有一個大洞,雖然事後店家退回部分費用,還是讓車主一肚子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愛車的後照鏡,不只被三秒膠黏住側邊還出現洞孔。

 

車主友人氣憤PO文加裝環景功能,不過整台車卻是被拆的零零落落,拆壞地方三秒膠黏死,左右後照鏡多鑽七個洞,變成七孔流血BMW,交出一台2266,開上路都會怕的BMW,收費24000元。

 

▼一名車主想要為愛車加裝環景功能提升安全性,交車後發現後照鏡多了不明孔洞。(圖/東森新聞)


車主友人:「一開始先傳照片還有影片 ,過去說老闆處理一下,他說好我知道了,我們知道了,後來沒下文,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完全沒有處理,之後車主不耐煩就問說 ,到底要不要處理我的車子,這時候店家竟然講說,這東西是不是我們弄的,我們還要內部討論。」

 

▼整台車被拆的零零落落,拆壞地方還被三秒膠黏死。(圖/東森新聞)

 

車主友人幫忙處理,隔一周打電話詢問車行老闆,卻是得到這樣的回應。

 

車主友人vs.遭控車行(107.12):「誰來鑽這個洞,(因為我跟你講我已經被搞毛了,所以我不想再管這個事情。)」

 

記者打電話要向車行求證,不過網路上公告的號碼無人接聽。

 

▼改裝店交出一台2266,開上路都會怕的BMW,收費要24000元。(圖/東森新聞)


車主友人:「店家他把受害者變成加害者,並且一再的推託說不是他們做的,不是他們、不是他們弄得,所以我覺得對消費者來講是蒙受權益的。」

 

信任車行會處理解決,直到提出要走法律途徑車行才退回兩萬元,車主事後另外找車行,花費將近兩萬元,才將這台BMW重新打理好,雖然現在恢復外觀,但耗日費時搞到一肚子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車翻新夯! 中古廂型車變身豪華露營車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