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處男車震高一女!遭反咬性侵…靠5字獲救

2019/05/07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處男車震高一女!遭反咬性侵…靠5字獲救

五告衰!新竹一名曾姓男子,去(2018)年10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高一女學生,兩人一拍即合,並相約出來,在車上初嘗禁果,沒想到兩人鹹濕對話被少女母親看到,少女跟母親說自己是被性侵的,曾男因此被告上法院,不過檢方最後依兩人對話中的5個字,判曾男不起訴。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15歲的少女聲稱自己遭到曾男性侵,她表示,去年10月和曾男於交友軟體認識,案發當天曾男開車邀請她兜風,身穿制服的少女不疑有他坐上車,沒想到車子卻拐進巷弄,接著曾男便將她壓制在副駕駛座上,強脫褲子性侵得逞,後來少女的母親發現少女手機裡的對話紀錄不太尋常,少女才將上述情節告訴媽媽。

 

▼曾男和少女去兜風,隨後在車上初嘗禁果,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不過曾男到案後強調,少女聲稱自己已經滿16歲,且兩人是你情我願,彼此也都是第一次發生關係,而檢方調查發現,少女指出曾男脫她褲子後,從後座拿保險套出來,還和她聊天,不過少女在過程中並未嘗試逃跑,也沒有表達拒絕之意,認為少女反應和一般性侵案受害者不太一樣。

 

▼少女發生關係後還有和曾男聯絡,對話相當曖昧,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另外檢方調閱兩人對話紀錄發現,少女在案發後還和曾男保持聯絡,兩人更經常互傳曖昧訊息,曾男問少女:「還會想要嗎?」少女回:「嗯…是想啊…」,因此檢方認定兩人是你情我願發生關係,最終判曾男不起訴處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練酒量變練床上技巧!女子清醒反告性侵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