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國大掃黑!檢肅45名要角 另逮同夥達352人

2019/05/05 16:22 字級:
讀稿

警政署聯合高檢署在今年發動首次全國大掃黑,結果相當豐碩,以新竹地區為例,主要掃蕩在地幫派像是風飛砂、三光幫等等,全台警方這波專案當中,就檢肅45名幫派要角,另外逮捕同夥352人,要將不法分子一網打盡。

YT廣告

▼霹靂小組拿著破壞器材進行破門攻堅(圖/東森新聞)

 

霹靂小組拿著破壞器材進行破門攻堅,因為鐵皮屋裡頭就是風飛沙幫派成員經營的職業賭場,除了風飛沙之外,還有不少當地黑幫也同樣遭到檢肅。

 

主嫌vs.警方:「我不會跑掉,沒有人,我不騙你。」

 

▼竹東三環幫的創會大老鄧姓主嫌,遭警方壓制(圖/東森新聞)

 

被壓在地上的鄧姓主嫌,就是竹東三環幫的創會大老,平常就吸收不少青少年,從事暴力討債等不法行為,同樣也成為警方鎖定的重點查緝對象,之前這群三環幫成員竟然還跑到北部地區潑糞砸店,就曾經被警方查緝到案,但卻還是繼續從事不法行為。

 

▼警方在5月初進行全台大掃黑,成果相當豐碩(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5月初進行全台大掃黑,成果相當豐碩,以新竹為例,主要檢肅對象都是當地的不良幫派,例如風飛沙、三光幫、三環幫等等,其中35歲的楊姓男子是三光幫分子,近兩年跟小弟陸續對店家進行暴力討債,如果不從就會潑漆或者潑灑髒水,有槍砲、妨害自由前科,經過警方蒐證,一舉將他還有小弟總共7人逮捕到案,還查獲3把電擊槍。

 

截至這(5)月3號,全台治平專案目標已經檢肅45名要角,手下多達352人,各類毒品來到1259.76g,不法金流則是有33萬7100元,警政署聯合高檢署今年發動首次全國大掃黑,要將不法分子一網打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