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感冒吃藥頭暈!國中生房間窗戶大開 墜3樓亡

2019/05/05 11:1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泰山區今天(5號)凌晨,發生一起國中少年墜樓死亡意外,這名少年疑似因為感冒,吃藥後昏昏沉沉,提早進房休息,家人凌晨探視關心,發現兒子竟然不在床上,一旁窗戶開著,查看才知道人從3樓墜樓,立刻報警將人送醫,但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YT廣告

▼少年疑似感冒吃藥後頭暈,提早回房間就寢,不慎失足從3樓窗戶墜落到1樓(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泰山區在5號凌晨3點多,驚傳一名15歲的少年,從3樓家中窗台墜落到1樓。警方封鎖現場,鑑識人員在房內採證、拍照,對著窗戶比劃著,勘驗公務車進出宿舍,因為寧靜的現役軍人眷村宿舍,發生一起不幸墜樓意外,15歲少年被發現墜落到一樓,送醫急救傷重不治,消息一傳出,附近住戶都不敢置信。

 

附近住戶vs.記者:「前天出去,今天還在,國中生啊,(看起來?)還滿健康的啊,(滿獨立、滿健康的?)感冒有可能是吃藥,(平常看沒有不好的傾向?)沒有沒有。」

 

▼少年急救不治,父母在醫院急診室悲痛萬分(圖/東森新聞)

 

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父母在醫院急診室悲痛萬分,寶貝兒子就這麼離開。這起意外發生在5號凌晨3點多,位在新北市泰山區,警方調查,少年疑似感冒吃藥後頭暈,提早回房間就寢,可能藥效起作用,人昏昏沉沉,不慎失足從3樓窗戶墜落到1樓,家人凌晨進房間關心病情,發現孩子竟然不在床上,一旁窗戶卻打開,才知道人墜樓了,緊急把孩子送醫搶救,但還是傷重不治。

 

▼新北市泰山區5號凌晨3點多,驚傳15歲少年墜樓,勘驗公務車進出宿舍採證(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少年的母親在當老師,父親則是高級軍官,一家人住在現役軍人眷村宿舍,少年平時個性開朗,外出也會跟左右鄰居打招呼,所以意外發生時,附近住戶都不敢置信,至於導致少年墜樓原因,到底是感冒藥導致頭昏還有另有隱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三生墜4樓身體扭曲 家屬控:霸凌硬拗意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