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因強風突吹襲 綠島凱旋2號偏移撞堤防

2019/05/05 09:15 字級:
讀稿

綠島交通船凱旋2號,昨天(4號)下午2點多進入綠島的漁港時,疑似碰上強風吹襲,導致船隻往右偏,碰撞堤防,除了港堤有明顯擦撞痕跡,船身也明顯毀損,幸好船上的人都平安無事,而船隻也拉進貨輪碼頭修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綠島交通船凱旋2號疑似碰上強風吹襲,導致船隻往右偏(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船原本安穩入港,但一瞬間,船突然往右偏移,導致船身往堤防靠,並發生碰撞意外。

 

海巡人員:「跟署長報告,剛才客船凱旋2號,在14:06進港的時候,在港嘴那邊碰到港堤。」

 

▼疑似因為正巧遇到強風吹襲,導致船隻偏移,發生碰撞意外(圖/東森新聞)

 

4號下午2點06分,當時這艘綠島的交通船凱旋2號,正要進入綠島南寮漁港,疑似因為正巧遇到強風吹襲,導致船隻偏移,才會發生碰撞的意外,當時船上有267名乘客以及8名船員,幸好都平安無事。

 

▼凱旋2號的船首右前舷鋁片也明顯毀損(圖/東森新聞)

 

海巡人員:「乘客那些都安全,都沒事,現在可能要開往貨輪碼頭,可能要停留檢查一下。」

 

港嘴堤防明顯有擦撞痕跡,凱旋2號的船首右前舷鋁片也明顯毀損,事後這艘交通船立刻停靠在漁港貨輪碼頭,需要維修,後續船班也已經緊急調度凱旋1號支援,所幸沒有太大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