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午餐店梔子花被摘光 業者Po網:採花賊別再來

2019/05/03 13:50 字級:
讀稿

彰化有間早午餐業者在店門外種植一盆梔子花,近來花朵正要盛開,但業者卻連花香都還沒聞到,花就遭人偷摘,三番兩次被偷摘,氣得業者調出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警告偷花賊不要再來!

 


YT廣告

▼婦人牽著小狗遛狗,卻在在這處盆栽前停留,東翻西找找的是,要挑出綠葉中盛開的小白花。(圖/東森新聞)


早午餐業者:「梔子花是我今年種的,想不到開出來這麼漂亮,開起來很漂亮、開很多,那邊有花苞,連開的半開的全都摘走。」


▼盛開的全摘下一朵都不放過,連摘了五朵婦人才滿意地離開。(圖/東森新聞)


早午餐業者:「(這樣被偷幾次?)難算啦!去年那花就開嘛,旁邊那株是玉蘭花,玉蘭花是絕對不見的,玉蘭花絕對不可能挺過一天,還沒開人家就拿走了。」

 

老闆PO出畫面,早午餐店就開在民權路市場旁,店門開口栽種的一盆梔子花,花朵白色清新脫俗,盛開時飄散淡雅的香氣,但只要一開花就被偷摘光。

 

▼氣得業者調出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警告偷花賊不要再來!(圖/東森新聞)


早午餐業者:「本來不知道是誰,以前我就不在意,但不在意的乘以n次方,或乘以10次方,你就會在意了。」

 

門口盆栽種植了的梔子花,每到開花的季節盛開的花朵常不翼而飛,先前兩朵被摘兩朵,這回開五朵又被全摘光,讓業者又生氣又無奈。

 

附近攤販也痛批這種行徑,業者乾脆直接把偷花賊的畫面PO上網路,警告偷花賊不要再犯,行為已經涉及竊盜罪,留點花香賞花不要偷摘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